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248.特别失望

248.特别失望

    248.特别失望

    许琪无助的流着泪,看他们父女俩之间的关系,一定是剑拔弩张,孩子刚刚流产,李展南对她这样的态度,她的身体能够调理好吗?如果留下什么后遗症,这孩子一辈子都毁了。

    “李展南,我求你了,看在我跟着你死心塌地这些年的份上,你好好善待她,好吗?她再不好,再不让你满意,她也是你的孩子啊!我求求你了。”

    看着许琪这样的无助哀求,李展南长长的叹息一声。

    “你放心,她过得很好,比我都过得好,你不知道,她现在住在宾馆里,好吃好喝的,没有人打扰她,更没有人虐待她。”

    许琪眨眨眼睛,实在是不明白,“什么意思?”

    “吴琼你知道吧?”

    “就是晓晓的同班同学马睿的妈妈,是吗?”

    “你和吴琼什么时候成了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我和吴琼……是朋友。”许琪费解的捕捉着这些信息。

    “我和她……算是朋友吧!开家长会认识的。”

    “仅仅只是开家长会认识,就可以在你女儿要跳楼的时候去劝阻她,就可以帮你女儿出医药费,跑前跑后的帮助找酒店安排入住?这样的朋友,关系很不简单吧!可是怎么从来没有听你提起过?”

    劝阻跳楼,出住院费,给她订酒店,吴琼竟然替女儿做了这么多事情,还有晓晓一直没有说出那个孩子父亲的名字,这说明什么?说明女儿已经和马家达成了协议。

    这么说,女儿已经成功的拿到了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