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274.刺激

274.刺激

    274.刺激

    甘甜甜知道妈妈和姜医生的为人,他们不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所以不可能,她不可能是姜鸣理的孩子。

    不过无论如何,能够打击到李展南,这是甘甜甜最喜欢看到的事情,她讨厌李展南一次又一次出现在她们母女面前,更加讨厌他打着她爸爸的名分来打扰他们的生活。

    更何况现在妈妈和姜叔叔在一起,她不允许李展南来破坏他们的感情。

    甘甜甜跑过去挽住姜鸣理的胳膊,“对啊!李展南,这些年来,你以为你洪福齐天,有两个女人替你生儿育女,殊不知,你在欺骗别人的同时,你也被人欺骗,这叫一报还一报。”

    “你不是问我为什么这半年来,很少叫你爸爸了吗?因为我早知道你不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他。”

    李展南看着甘甜甜亲昵的拽着姜鸣理的胳膊,发现甘甜甜和姜鸣理的眉眼之间还真的有些像。

    他再看看甘露,他们一家三口,看起来是那么的和谐美好,这更加刺激到了李展南。

    他疯了一样冲到姜鸣理面前,“你们太欺人太甚了,你们奸夫**,给我戴绿帽子……”

    他说着,拳头就伸向了姜鸣理。

    在他的拳头快要碰到姜鸣理之前,甘甜甜就拉着姜鸣理往旁边一闪,避开了李展南的拳头。

    同时,甘甜甜灵巧的闪到李展南后面,伸脚一绊,李展南就被绊倒了,他屁股着地,疼得龇牙咧嘴半天爬不起来。

    这时候,保安来了。

    甘露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