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281.害了自己

281.害了自己

    281.害了自己

    那个人渐渐的靠近。

    甘甜甜躬身看鱼,她所在的位置很危险,离鱼塘很近,一个不小心,就会栽进鱼塘里去。

    她不知道这个鱼塘有多深,这种纯娱乐性的鱼塘,估计不会太深吧!而且这么多人在这里,就是掉进去了,总有人救,所以淹不死吧!更何况她会游泳,但是她会游泳这件事情,身边的人没有谁知道,因为她在前世的时候,是家里发生变故,她离开了家,到了外面才学会的游泳。

    但是如果掉进去了,就是不会淹死,也会是一场惊吓,或者着凉感冒吧!

    甘甜甜留意到了那个人眼里露出的窃喜。

    如果他真的想害她,甘甜甜给了他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他当然高兴啦!

    眼看着那个人越来越靠近,甘甜甜假装在看鱼看呆了,就那样毫无防备的躬身看着。

    揪准机会,那个人向甘甜甜猛扑过来的时候,甘甜甜往旁边一闪,那人因为惯性,“嘭”的一声,他扑到了鱼塘里。

    鱼塘里顿时水花四溅,那个人在水里惊慌失措的扑腾着,旁边钓鱼的人也惊呼起来。

    “落水啦!有人落水啦!”

    “这水深不深呀!会不会淹死人?”

    “谁知道啊!可能很深吧!快救人啊!我看这个人不会游泳。”

    “我也不会游泳啊!”

    “快打110”

    “打110不行啊!来不及了,找老板。”

    有人去叫老板。

    因为这边的动静很大,很快围过来许多看热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