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294.婚礼

294.婚礼

    293.婚礼

    一周以后,甘露和姜鸣理举行了婚礼。

    他们的婚礼很低调,只是小范围的请了一些至亲好友。

    本来依甘露的意思,她不想举办婚礼了,之前她和李展南的事情在阳江市闹得沸沸扬扬的,如今半年不到,她就又举行婚礼,她也不想再婚,被本市的人再次传得满城风雨,她的生活,只想平平静静的过。

    但是甘健宁和姜家父母不答应,他们想大办一场,让所有人都见证他们的婚礼。

    姜鸣理是甘健宁中意许多年的女婿,现在终于等到,他当然要让所有人知道了,姜家父母对儿子这些年来的婚事操碎了心,现在儿子终于要喜结良缘,他们高兴,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呢!怎么可能不办?

    甘露体谅大家的心情,只能妥协,毕竟对于姜鸣理来说,这是他唯一的一次,也是最重要的一次婚礼。

    因为考虑到甘露已经怀孕,所以大家都折中一下,就小范围的请了一些亲戚朋友,而且尽量谢绝媒体介入。

    虽然说是小范围的请一些亲戚朋友,但是到场的人却很多,甘家这边的许多重要合作伙伴,姜家那边的许多被救治痊愈的患者,都自发前来祝贺。

    连冯子健都受他妈妈的嘱托送来了贺礼。

    婚房定在姜家。

    婚礼结束,柴叔开车送甘甜甜和外公的车回家。

    柴叔一改之前沉默寡言的状态,一路上笑呵呵的碎碎叨叨回忆着甘露从小到大的许多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