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296.务实

296.务实

    296.务实

    甘甜甜道:“吴阿姨,我觉得,不一定要出去才能学习到知识,只要努力,在哪里都会有成就,你知道的,我家的情况特殊,我妈妈结婚以后,可能会被家庭拖住,外公年纪大了,姜叔叔对经商不感兴趣,所以我的责任重大,现在就到公司去熟悉业务,大学毕业,我就直接进公司,在实践中磨炼自己。”

    吴琼无语,这个小丫头,做什么事都出乎她的意料,特别的有主见,而且很务实,根本就不像是从一个大家族中娇养出来的孩子,人家曾经也胡闹过,但是该做正事的时候,却有担当。

    “你妈妈和外公同意你这样的规划吗?”

    “同意啊!为什么不同意?”

    “你外公身体还挺硬朗呢!能够撑到你成年独当一面的时候,为什么不让你走出去多历练历练呢?”

    “吴阿姨,要不咱们打个赌,我就不出国留学,就在国内上大学,大学毕业就到家里的公司上班,我的工作能力不会比那些去国外镀金过来的人差。”

    吴琼摆摆手,“我才不和你赌,你是谁呀?甘老的外孙女,天资聪明,无人能比,许多事情无师自通,你这样的人尖,那是万里挑一,谁能跟你比?拿什么跟你比?”

    “吴阿姨,学习呢!主要看态度和用心的程度,不在于在哪里学,我看许多人家倾其所有把孩子弄出去,回来以后,能力还不如在国内毕业的呢!”

    马睿说:“是啊!我就认识好几个,出国留学回来,工作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