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305.保密

305.保密

    305.保密

    甘甜甜和马睿从派出所出来。

    “甜甜,现在时间还早,咱们要不要和林丽他们联系,去吃烧烤?”

    “今天出门不利啊!再打车,还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呢!”

    马睿哈哈笑着,“你这么厉害,还迷信了!而且我就没见你怕过。”

    “我不过是会一点拳脚功夫,又不是神,也会害怕,有敬畏之心。”

    “你这么善良,我也没有做过亏心事,咱们两命大着呢!难得老妈放我出来,今天晚上好好玩一下吧!答应他们吃烧烤的。”

    马睿说着,就联系李娜。

    他们那边的电影也差不多结束了。

    大家约定去吃烧烤,更多的,还是想知道马睿和甘甜甜今天晚上的遭遇。

    马睿和甘甜甜又拦了一辆车,是一中年妇女开车。

    马睿坐上车道:“这回是一个女司机,你该放心了吧!”

    那司机乐了,“你们俩真逗,怎么,怕出租车司机把你们两个小孩拐跑了?”

    “我们四个小时之前就出来打车了,结果遇到一个黑出租车司机,想对我们图谋不轨,刚刚,我们才从派出所出来呢!”

    女司机叹息,“我们这个行业的名声,就是被这些人弄坏的,这人也真是胆大包天,在城里,也敢打这样的主意。”

    女司机特别好奇,一直在问他们这件事情的细节。

    甘甜甜不想把自己身怀绝技的事情说出去,哪怕是一个陌生人,因为这种事情传得很快,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传得人尽皆知。

    她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