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309.也很惨

309.也很惨

    309.也很惨

    甘甜甜下午约好和冯子健晚上吃饭。

    说好了是冯子健请,甘甜甜便约定了一家经济实惠的特色餐馆。

    两个人坐下来,点了几个特色菜。

    甘甜甜发现今天的冯子健有些神色凝重,说的话也莫名其妙好像是离别嘱托。

    “冯子健,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啊?咱们还有三年高中在一个学校里呢!你今天这样,搞得好像生死离别一样。”

    “我只是有些感慨,甘甜甜,在你成为我同桌之前,我每天活着,就是为了一日三餐,为了多赚一点钱给妈妈治病,根本没有什么理想和未来,谈理想和未来对我来说就是一种奢侈,但是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方向,你不知道,我的生活,被你彻底改变了。”

    “别这么说,我不过是举手之劳,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的人,永远只能是自己。”

    “甘甜甜,你没有经历过,不知道,当一个人陷入困境,仅仅只是为了生存都已经用尽全力的时候,别人的一个适时的帮助,那是救人于水火之中啊!你就是救我于水火之中的那个人。”

    “冯子健,咱们是朋友,我早说过,人活在这个世上,就应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相互帮忙的,这种感激涕零的话以后就不要再说了,咱们是朋友,你总是提起来就没劲了。”

    “好,我以后再不说了,今天是最后一次。”

    “这还差不多,咱们以后天天见面,你帮我,我帮你,都是难免的事,天天说,就见外了。”

    “甜甜,我能不能这样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