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312.双胞胎

312.双胞胎

    312.双胞胎

    甘甜甜不相信冯子健会心甘情愿的放弃上一中,会离开这个城市,考上一中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现在,他妈妈的身体也好了,他们完全有能力靠自己在这个城市生活下去,为什么突然离开去投奔什么表姑?

    那个从来没有听他提起过的表姑,是什么来头,这封信也写得很奇怪,他的表达模棱两可,这不是冯子健一贯的风格,但是真真切切的,就是冯子健的字迹。

    对于冯子健的不辞而别,甘甜甜百思不解,他的理由也很牵强,他们母子俩在这里生活得好好的,为什么要离开?

    林丽他们也觉得冯子健母子离开得很没有道理,可是又猜不到他们为什么要离开。

    反正真正的理由根本不会像他说的那样。

    他们去冯子健的妈妈上班的地方去找,那边的人告诉他们,冯子健的妈妈早辞职了,说要去外地投奔亲戚去。

    大家都对冯子健的离开感觉到不可思议,但是事实就是这样,他走了,悄无声息,而且失去了联系。

    这件事情困扰了甘甜甜很久,在心里一直留着一个遗憾。

    她以为,她很了解他,她以为,他们会成为一辈子的朋友。

    马睿家终于在湖畔家园小区买到了一个别墅,就和甘甜甜家隔着五栋房子。

    在吴琼的操作下,马睿如愿以偿的进入到了火箭班,也如愿和甘甜甜成为了同桌。

    和甘甜甜家成为邻居的,还有姜家。

    姜家父母觉得两个孩子两边跑,轮流住,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