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宇宙爆炸前最强的人列传 > 落魄王者记之又重伤

落魄王者记之又重伤

    之后,我和人形机械带着凌娜颜离开了那个世界,想要去找后命运主公

    (注:因为在那个异次元里度过了15年,虽然和真神界的时间不同,但是真神界也早已过了一个月。)

    我为了人形机械的安全,把她收入万能胶囊,用恢复了的力量在墙上打出一个异次元传送隧道,凌娜颜教我用不同的力道能打出连接不同地方的隧道,可是毕竟我是第二次用这个去别的空间,所以往往会出错,想要去的是真神界,可是(注:为什么凌娜颜自己不来,要我打隧道呢?其实也很好想象,她刚苏醒,为了治疗我能量消耗过度,所以就只有靠我了。)

    我们来到了一个废区

    我大惊道:“这不是闹僵尸的地方吗?怎么回来了?”

    我的话音刚落,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果然你回来了,那个儿子说的不错”

    我回头一看,说道:“是你啊,母亲,15年不见啊话说15年了,为什么你们还在这里?”

    林枫疑问道:“什么15年了?我们这里只过了一个礼拜啊哦,原来你们去了另外的空间啊,也难怪,你又成长了”

    我刚想问她最近过的怎么样:“请问”

    还没说到一半,她就向我杀了过来!

    速度快的当我意识到的时候,早就已经在我附近了!

    我大惊,心想到:这就是第五魔王代理者的速度吗?真是快的惊人!

    想着,我开启超万花筒写轮眼,想用超神威来瞬间移动闪开那一击

    “想逃吗?不会让你得逞的!”

    “我们u子何必这样相杀呢?”

    林枫回答道:“这也是为了你的成长,我也只有忍痛割爱!”

    这句话让我无语,心想到:既然这样,那就来吧!

    想着,我打了一个响指

    “叭!”

    “知道了,主公!”

    一个影分身从地下冲了上来:“螺旋丸!”

    林枫看到后,说道:“非常不错的战术,可是这样弱小的东西是无法接近我的”

    我听到之后,就发现不对劲,母亲身边有一圈魔气,正在爆发中

    很快那个影分身消失了!

    本来靠那击打飞母亲林枫的我,因为计划失算,被母亲林枫好好的揍飞了

    “还没完呢!”

    说着,她的拳脚像暴雨一般的打来,每一拳在我看来都是毫不留情的,拳头上还附带魔气,魔气对我来说可相当于剧毒啊!

    我被打成重伤,我在她面前根本就是毫无还手之力!

    在要赐予我最后一击的时候:“住手!”

    说着只见我面前出现了几只冰枪:“凌娜颜吗”

    林枫看到后,说道:“冰之战神凌娜颜,现在你可是停战时期,你为什么还要对我发动攻击?”

    凌娜颜说道:“你这不是明知故问!”

    说着拿着自己的冰枪就冲向林枫!

    林枫看到后拿出魔王双股剑(注:命运魔王的军队,只要能配备魔王双股剑的哪怕是其中一把都配备上了,这是为了增加友军战斗力,同时因为命运魔王是不死之身,扯下的角重新会长出了这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