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无双大少 > 二百七十九章 故人相助

二百七十九章 故人相助

    “唉”一声轻微的叹息声从身后传来。

    “谁?”南宫玢一惊,立即转身,看到眼前的身影,顿时一愣:“小宇哥哥”

    “傻丫头,怎么一个人在这里掉眼泪呢?”看着女孩脸上的泪花,杨凌宇微微一笑。

    “小宇哥哥”南宫玢激动地一把抱住杨凌宇,没有半点生疏的感觉。

    “小丫头,你还好吗?”杨凌宇心中有的,只是一种哥哥对妹妹的宠溺。

    “不好,他们都欺负我。”女孩真的是找到了依靠,这几天的委屈都要一股脑的发泄出来。

    “乖,不哭了哦。小宇哥哥来了,你不会有事的。”杨凌宇宠溺的摸摸女孩的头,完全没有注意到女孩眼中的羞涩。

    “嗯”南宫玢温柔的点点头,过了好一会才想起问杨凌宇:“小宇哥哥,你是怎么找到我家的?”

    “找到你们家还是很容易的,不过找到你可就不怎么容易了。”杨凌宇轻轻一笑:“要不是之前你出去,我还真不知道你就在这里住这的,差点要在今天晚上挨个房间搜查呢。”

    “刚才是他们逼着让我去见慕容天的,要不然我还出不去呢。”南宫玢脸色微微一黯,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慕容天?”杨凌宇一愣,怎么慕容家的大少爷竟然也出现在了这里。

    “嗯,就是那个慕容家族的大少爷,是他们为我选的男朋友。”南宫玢没有半点隐瞒,也没有任何的羞涩,仿若就是在说别人的事情一般。

    “他们?男朋友?”杨凌宇又是一愣,随即看着南宫玢:“你是说你们家有人有让你和慕容天联姻?”

    “嗯,他们趁着我爸爸病重。借口明年要举行武林大会,逼着哥哥去闭关,又要给我订一门亲事,冲冲丧气。”南宫玢脸色黯然,神情愤愤。

    “这样的理由,你们兄妹都没办法拒绝吧?”杨凌宇叹了口气,这样的理由南宫玢要是敢拒绝,这个不孝的大帽子肯定就戴定了。至于给南宫成的理由,根本就没有拒绝的借口。

    “嗯,他们都是以爸爸病重,我们要分担尽孝的理由说的。要是我们拒绝了,以后在家里也待不下去了。”南宫玢只是性格比较腼腆,但是她并不傻,反而很聪明。

    “要是我把你爸爸治好了,你们不就自由了吗?”看着女孩脸上的忧色,杨凌宇忍不住安慰。

    “小宇哥哥,你真的有办法吗?”女孩顿时大喜,紧张的看着杨凌宇了。

    “当然,只要还有一口气在,我就能治好。”杨凌宇太有把握了,阴阳九针手到擒来。

    “太好了,谢谢你小宇哥哥”南宫玢激动地再次抱住杨凌宇。

    “嘘”杨凌宇竖起手指,示意女孩小声点。

    “对不起,我太激动了,小宇哥哥你什么时候去给我爸爸治病?”南宫玢迫不及待的看着杨凌宇。

    “你总得先告诉我,你爸爸在什么地方吧。”杨凌宇微微一笑,女孩的激动在他的意料之中,但是他不知道南宫雄现在在什么地方养病,可以肯定的是,不是在医院里。

    “就在我们家的静堂”随即又想起杨凌宇并不知道那个地方,又解释道:“就在这座院子右侧,那个单独的小院里边,家族内重要人物重病的时候,都是在哪里静养的。”

    “右侧?”杨凌宇一愣,想起之前自己看到的那座院落,说是小院,比起现在南宫玢住的这座三进的小院,右侧的院落只大不小。

    最主要的是旁边的院落,明里暗里岗哨遍布,说是一只蚊子都飞不进去有点夸张,但是想要飞进去一直小麻雀,是绝对不可能的。

    更何况是自己一个大活人呢,杨凌宇有些沉吟不定。

    “小宇哥哥,是不是有什么困难?”看着杨凌宇的神色,南宫玢小心翼翼的问。

    “那边的院落岗哨遍布,守卫森严,我想要进去太难了,而且我也不想让人知道我出现过。”杨凌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