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腹黑冷帝无良妻 > 完结之余

完结之余

    《腹黑冷帝无良妻》这本书经历了一年半的时间,终于要落下帷幕了。pb结局了,草根发现有好多话要说,可是却不知道说什么,这本小说是草根的处女作,第一次写书,傻傻的签了一百万,却发现自己竟然写了两百多万,草根是一个非常有恒心的姑娘,那就是想要做什么就是一条道走到黑。写小说也是,只不过源于高中的时候与一个叫做宝玉的姑娘有约,说是以后要写一本小说,愣是拖到了大学现在才完成这个心愿。

    草根不知道其他人是为了什么写小说,但是草根是为了自己的喜欢,是为了那个最初的约定,更是希望那个叫做宝玉的姑娘能够看到这本小说,因为知道她喜欢看书,现在估计应该已经上班了吧。pb三年没见了,我也不知道你在哪里,只是希望我写的小说,有一天,你能够看到,这是我为你专门写的,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的约定,希望看草根书的小伙伴儿们,如果你们身边有叫宝玉的姑娘,告诉她看看这本书,这本书不禁是为草根儿时的梦想写的,更是为了那个对我很重要的朋友,不过更大的还是希望看草根书的小伙伴儿们,能够从中得到快乐,能够逗大家一笑,就是草根最大的心愿。

    草根知道这本书不尽完美,但是草根还是努力的写,草根是一个学生党,每天的作业重如山,能够腾出时间来写书真的很难,更不要说一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