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外门大师兄 > 290、乾六星君

290、乾六星君

    与其说是空间瞬移,倒不如说是直接以蛮力撞开空间。

    凌霄界作为超级世界,并没有因为他是外来者而压制他,但以凌霄界本身的世界强度,以及乾六星城的周天星斗组合大阵的影响,刘平安只是穿行了不到百里就被重新挤回现界。

    而这短短百里距离,连乾六星城的覆盖范围都没有走出。

    这就让人尴尬了!

    就这种速度,几时能跑出仙庭的底盘?

    “撞得我晕头转向的,算了,还是慢慢飞吧!”

    刘平安极速朝着北方飞去。

    其实他的飞行速度并不慢。

    不擅长速度的神魔,也只有吃他尾气的份。

    跑路当中。

    刘平安一边仙念传音。

    “对了,你确定当初那两位大帝还活着?且是北天域仙盟之人?凌霄界这么大,连对方具体身份都不知道,你该不会是让我直接干上仙盟吧?!”

    “他们的气息我一直记着…”

    “那有什么用?据你所言,凌霄界至少比青云界大上几百倍,而且你也不能完全露面,你在这能感知到他们的气息?”

    “……”

    “另外,你会寻人秘术吗?反正我是不会,天衍术又不太靠谱…”

    “主人,我想起来了,其中一名大帝使用的帝兵是一柄伞剑,曾展露过一个’源’字,打听一番,想必不难找寻他的身份!”

    “伞剑?”

    刘平安脑海里浮现出一个胡子拉碴的大汉,手舞一柄精巧伞剑的场景,顿时浑身一抖。

    不过,这也算是一件好事。

    如此鲜明的特点,又是大帝境强者,估计就是死了,想打听出他的身份也肯定不难。

    至于另外一个,就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不过,那位伞剑大佬认识另外一个的几率必然很大。

    当初他们联手追杀镇元子,要说完全不知道对方底细,说出去怕也没人相信。

    “咦?”

    刘平安突然发现,在他的仙念范围中忽然闯入了一人,并且对方的速度居然比他现在的速度还要快上几分。

    “神魔?仙庭的反应可真够快的呀,只是一位神魔就想拦住我,未免太看轻我了,不过也好,这样脱身也简单!”

    刘平安立马催动神体,以虚无神力推动,飞行速度立即爆增五成以上。

    可让刘平安没想到的是,后面那家伙也在加速,居然还能更得上他的速度。

    “难不成是速度类神魔?还是借用了某种神物或者秘术?”

    刘平安摇摇头。

    没有多想。

    以他现在的速度脱离南天域或许还需要不少时间,但脱离仙庭外围星城的核心掌控区域却不需要多久时间。

    又不是仙庭大本营,充其量来几个神魔而已,还能拦下他?

    真正的考验或许是在南北天域的分界处,那里有仙庭战将与天军驻守,以战将上位神魔的实力,确实不好搞。

    一旦被拖住,引来仙庭之主那个级别的老不死,那就难搞了。

    仙庭之主,至少是神魔王!

    不管能不能硬怼,暂时还是不要去招惹为好!

    刘平安是这么想的。

    而眼见着即将脱离乾六星城的掌控区域,一道身影却是在前方将他拦个正着。

    “请止步!!”

    一身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