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外门大师兄 > 291、共生与自残

291、共生与自残

    噗噗噗……

    叮叮叮……

    神力混乱激射,刘平安直接以虚无神力扫开,也不管阻拦者乾六星君是何状况,他只是再次出拳,轰在了神阵之上。

    咔嚓!

    空间封锁神阵顷刻裂开。

    刘平安摇身一变,缩小至蝇虫大小,立即飞了出去。

    真仙之下,造化境修士其实就能灵活运用千变万化之术,刘平安一朝晋升仙王与大帝,自然可以做到,并且做得更好更完美。

    只不过,他有没这个习惯,遇到什么事情用拳头就足以解决了。

    只是当前情况比较复杂,为了尽快摆脱麻烦,也只能如此应对。

    然而,一道蓝色火焰组成的锁链自虚空中显现,仿佛是火星碰到了纸张,整个空间都被点燃了,化作无尽的蓝色火海,将刘平安重重包围住。

    “神权·豕天神焰·共生咒!”

    乾六星君念动神咒,整个人都化作了蓝色火焰形体,与火海互相感应,神力连通。

    此火海乃是神权之力,亦是神之领域。

    如同当初俊美男子的神权黄金城,只是比他更强大而已。

    神之领域的覆盖。

    神焰锁链的束缚。

    给刘平安带来的压力并不小。

    不过,也只有那种程度罢了。

    砰砰砰!!!

    刘平安毫无顾忌,展开手脚就是一顿爆捶,矢天神焰锁链根本承受不住他的暴力,纷纷破裂,剧烈震荡爆发出绚丽的蓝色花火,甚至都爆散出了神之领域。

    漫天飞落的矢天神焰,却是给地面上无数生灵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

    矢天神焰乃是神火,神魔沾染都会被焚伤神体,大帝境强者更是难以抵抗与脱身,大帝之下,若无神物守护,则必死无疑!

    地面上的万物生灵绝大多数连真仙都不是,又如何抵抗?

    就连陆地山河也能被焚灭。

    但是,无论是刘平安,还是乾六星君,此时都不可能顾及到那些弱小的生灵。

    神焰锁链在神之领域中不断破灭重组,几乎生生不灭,如同狂潮一般涌向刘平安并把他死死缠住。

    但神焰却又奈何不了他,既无法焚伤他,甚至整个矢天神焰组成的神之领域,也快被打破了。

    “果然是个异数!”

    “可是,共生咒你又当何解?”

    乾六星君纵使之前轻看刘平安的大帝境修为,但在战斗当中,他可不会有半点松懈大意,狮子搏兔犹尽全力,他掌握的神权之力可不仅仅只是矢天神焰神之领域那么简单。

    区区神焰,也只能算是一种神通或者神术,唯有神之领域的核心能力才算得上是神权之力。

    共生咒!

    便是核心!

    乾六星君右手插入他自己的左胸膛,生生剜出一颗金色并散发着蓝色火焰的心脏。

    啪!

    一把捏碎!

    与此同时,刘平安眉头微微一皱,有些惊异的发现,自己的心脏居然也碎了!

    对于真仙以上的存在,心脏器官便不再是致命伤害,可心脏等器官的存在有助于力量运转。

    失去心脏的那一瞬间,必然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不过,刘平安并无担忧。

    只是转瞬之间,他的心脏便复原了。

    “不愧是提前觉醒了神体的天赋异禀之人,恢复力果然强大,可惜你不遵仙庭律例,只有死路一条!”

    乾六星君严声厉喝。

    他的伤口已然恢复。

    处于神之领域当中,又化身神焰状态,恢复损伤的消耗几乎微乎其微。

    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