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外门大师兄 > 292、神殒

292、神殒

    “啊啊……不、不……我的力量……啊啊啊……仙庭不会放过你的!不会放过……啊……”

    乾六星君使劲捂着剧痛到几乎就要炸裂似的脑袋,宣泄出来的神力令他不受控制地仰浮于空中,口中发出惊怒惨痛的大吼。

    刘平安沉顿片刻。

    大帝本源顿时恢复如初。

    他信手一伸,直接将乾六星君隔空抓入手中,掐住脖子,令对方的吼叫声戛然而止。

    “鬼叫什么?难听死了!”

    言语之间,虚无神力侵入乾六星君的体内,加快磨灭其剩余神力的速度,顺便也将他大半个脖子都直接抹灭了。

    而后,刘平安硬生生扒下他身上的星君神甲,丢入小世界里镇压起来,旋即手掌化刃,顺着乾六星君的脖子与胸部朝下一个划切,便将其衰弱的神体直接剖开。

    啪!

    一枚喷放出庞大蓝焰神力却布满裂痕的金蓝色晶体便从他的体内飞射出来,落入刘平安的手中。

    这一声轻响,仿佛抽尽了他的力量。

    转瞬之间,乾六星君就像是被抽干水分的枯木,神体枯朽,死气缠身,生命力已然燃尽。

    刘平安直接一拳碾过,乾六星君便轰然粉碎,华为乌有,只留下他那柄神枪。

    与此同时,天地悲鸣,鬼哭神嚎,惊雷阵阵,血雨漫天……

    整个凌霄界都能看见这浩大而悲惨的异象。

    比起真仙与仙王,无论是诞生或者殒落,只会在一定范围内出现异象。

    但涉及神魔,异象会传遍整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自残剑挺好用的嘛!看来苍天戒中的那一位也得安排上!还有无名黑棒里封印的那些个家伙,有空也都处理了才是!”

    刘平安这般想着,顺势就将手中的破裂神格给转化了。

    本源点数10000

    神魔点数100

    “下位神魔也就这种程度了!”

    刘平安没有过于期待,想他也是见识过大世面的人了,区区一万本源点数算得了什么?

    “不过,还有两件神器,这倒是不错的收获!”

    刘平安不急着处理,现在还是先及早离开南天域为好。

    只是身后还跟着一个尾巴,要不要顺手处理了?

    这时。

    苍穹之上突然聚集起一片庞大的雷云,伴随着一股磅礴浩大的威势降临,刘平安他整个人都被笼罩在这股威压之下,被压下数十丈高度才重新稳住身体。

    还没等他完全反应过来。

    轰隆一声炸响!

    一道巨大的紫金红三色雷电便直接从天而降,将他覆没。

    “卧槽!!”

    刘平安只觉得脑袋一懵,全身发麻,还有一股酸痛感。

    好一阵子才反应过来。

    结果相当凄惨。

    满头秀发成了鸡窝,一身焦黑之状,显然是被破防了,而且那股雷电之力正在他体内搞破坏,他以虚无神力镇压磨灭,却也需要至少数刻时间才能完成。

    关键是,那股雷电之力还能影响灵魂意念,若非刘平安他的灵魂足够强大,就不止懵一小会儿了。

    “这是什么雷电?居然能给我造成这么大的影响?”

    刘平安心中惊疑。

    虽然也只是有些影响,连损伤都算不上,只需完全剿灭那些雷电之力,就能瞬间恢复,而且,意识恢复后也不影响行动,但这种事已经很久没有发生在他身上了。

    “究竟是哪个老阴比在暗中对我出手?居然没发现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