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外门大师兄 > 303、价值(四更求全订)

303、价值(四更求全订)

    花了一点时间将神戒炼化,刘平安便逛起了逆仙城。

    晏姝却是早早前往任务大厅查找适合的任务。

    逆仙城真的很大。

    分为五个大城区。

    每个大城区又分成二三十个中小城区。

    刘平安所在的区域便是南城第二十三区。

    这里十分繁华热闹。

    来往人流不息。

    不只有仙族人,形形色色的域外各世界种族之人都能看见,以及许多混血种族之人。

    当然了,还有一些比较特殊的种族,形态怪异。

    比如,人身兽首,甚至直接就是兽体形态的,即便是青云界妖族看上去都比他们像模像样,用妖兽一词来形容他们是一点都不过分。

    至于那些容貌怪诞,长了多只眼睛、耳朵、手臂,还有羽翼或者尾巴之类的,简直是多不胜数。

    单单这二十三区,刘平安大致估测了一下,少说有二三成的人都是外来者以及混血。

    这个数字足够惊人了。

    刘平安也算是大开眼界。

    “不愧是超级世界,汇聚了这么多的各界种族,偏偏仙盟还真敢这么做,也不怕激起仙族人的种族歧视问题。”

    刘平安可不会傻到以为,北天域的仙族人就完全不反对外来者的加入,与他们分享和竞争资源。

    不过,能做到这种程度,仙盟也算是非常了不起了。

    …

    城中景况,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之处。

    聚灵大阵之下,不少人都在自家的修炼室中努力修行!

    街道上往来最多的,是运送各种物资的队伍,以及各种商铺。

    许多势力团体,并不会以储物装备运输货物,而是选择能够展示货物的方式一路慢行,也是为了展现他们的实力,并广而告之。

    仙盟治下,什么都不怕,就怕实力不够,名气不够。

    有实力,有名气,那便意味着源源不断的财富,以及势力长盛的保障。

    刘平安也逛了不少商铺,还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地摊,只能说,不愧是超级世界,好东西真不少。

    但是,能被刘平安看上的,却几乎没有。

    这里不缺上品仙器,也不缺极品仙器,就连帝兵以及一些作用比较鸡肋的神物也有。

    神魔境级别的功法秘术,符箓阵典,炼器炼药之术等等,几乎应有尽有。

    堪比仙王境与大帝境的凶兽尸骨以及晶核,仙药甚至帝药,也是琳琅满目,多不胜数。

    只是这些东西,给了刘平安也只能用作转化本源点数的材料,真正对他有用,能用的上的,是真的少,少到可以忽略不计。

    也是,刘平安拥有的神物级别的宝物都超过了十件,一般物件他自然看不上眼。

    不过,逛了一圈,刘平安对于逆仙城的物价水平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

    仙品之下的物品,不管是什么都很便宜。

    一枚仙石能换一万枚圣晶。

    极品道器都是白菜价,一块仙石能买几十件,都是批发拿去当灵田农具,或者伐木工具之类。

    上中下品仙器也不值钱,极品仙器,也就三五千仙石而已。

    其他仙品宝物,也就仙丹仙药稍微贵一点点,其他的都与仙器差不多价格。

    但是,到了帝级物品,价格就猛增数百倍都不止。

    青云界连极品仙宝级别的物品都很少拿出来交易,帝兵级物品那都是各大势力的重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