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我真的不想当影后 > 646、现在能做到了

646、现在能做到了

    我真的不想当影后南城一中646、现在能做到了林图南放完话才发现办公室里气氛好像不太对,陈若玟还在座位上对着电脑,可是手指却已经禁不住开始发起抖了。一直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的高唐也坐了起来,正襟危坐看向林图南。

    “她就是我的宝贝,你有意见?”

    林图南哼了一声,没接话,只敲了敲陈若玟的办公桌,大喇喇道。

    “快点给我官复原职。”

    “滚。”

    “呵,我……”

    “滚。”

    陈若玟说着,同时跟想要把什么东西锤爆似的,死命地垂着办公桌上的一个按铃,总裁办里的几个人立刻被惊动,刚刚还趴在桌子上打哈欠的潘潘唰地一下子单手撑住桌子翻过去两步跑到了陈若玟办公室。

    “小姐……?”

    陈若玟指向林图南:“让他滚!”

    林图南看到潘潘就本能的害怕,然后还没缓过神,就发现自己又被对方扛着扔下楼了。

    高唐有些担忧地走到陈若玟身边试图拥抱她安慰她,却被她反应极大地推开了。

    “滚,你也滚!”

    “老婆……”

    “不要叫我老婆!谁是你老婆?你搞清楚,我们只是协议结婚,我跟你除了合作什么关系都没有,三年一到我们的婚姻关系就结束,不要觉得我跟你之间好像有什么真情实感一样。”

    高唐站在陈若玟面前,把她的两只手牢牢抓在自己手里。

    “你有没有真情实感我不知道,但是我对你的感情,都是真的。也许在你心里,这场婚姻只是一场协议而已,但是在我心里,你就是我老婆。我对你的感情,对你说过的话,对你做的承诺都是我的真实想法,没有任何做戏的成分。”

    “真实想法?”陈若玟冷笑了一声,“别告诉我你一点都不介意。你们是怎么想的,网上那些人是怎么议论的,你们以为我真的一点儿都不知道吗?都在嘲笑我是吧,你看那个陈若玟,多好笑啊,她自以为是地得意了半辈子,最后还不是被一个男人随便玩弄,玩腻了就扔,去求人家复合人家都不要她。

    你不介意?呵,我们还没有在一起,你当然会说你不介意。不过是想说些好听的把人骗到手,你们心里那些龌龊的想法,我全都一清二楚!”

    “这么说,你已经开始想我们在一起之后的事情了?”高唐不知道为什么笑了笑,然后又叹了口气。“老婆,你如果真的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就不会说这种话了。”

    “不要叫我老婆!”

    “不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改口。”高唐握着陈若玟的手半蹲在她面前,“好,我承认,想到你曾经……也许不是曾经,想到你直到现在还爱着另一个男人,我很嫉妒。就算以后你爱上我了,想到你还那么爱过别人,对他那么好,想跟他白头到老……我也一样会吃醋。

    没有人会不想和自己的第一个爱人过一辈子,可是做不到,这不是你的错啊。

    包括我们俩现在,你不仅是我的第一个爱人,还是我的妻子……”高唐说到这又笑了笑,“老婆,按照你的逻辑,我们俩是不是不离婚比较好?这婚一离就不是几手的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