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我在星际打怪升级 > 490.重新审视

490.重新审视

    如今以被隔离在另一空间的朱莉娅瘫在碎石堆里,仰头望着半空中光屏内还在搬运道具的车绍城,转头又看看已经带着道具跑远眨眼间便没了身影的关维世终于松了口气。

    只要他们努力,也不一定会输嘛~

    而此时坐在裁判席的导师,却是看着通讯手环中的讯息眉头一皱,不过最终还是选择点开。

    “导师,我要举报新生作弊。”景秀儿怒火中烧地看着光屏中的导师,这么明显的作弊行为导师跟院长居然视若无睹!

    “驳回。”

    导师说完直接挂断了通讯,不给景秀儿一点反驳的机会,这么点问题都想不通,她也没必要再继续待在校队里。

    景秀儿看着通讯结束的光屏愤恨地磨磨牙。

    “景秀儿,已经跟你说过,新生没有作弊,你是要将我说的话当耳旁风吗?”

    欧正熙微凉的声音透过语音系统传入景秀儿的大脑,她只感觉一股寒气涌上心头,深知欧正熙此刻已经恼了她的所作所为。

    “队队长,对不起,我错了。”景秀儿赶忙老实地认错,不敢再有多余的动作。

    “嗯。”

    欧正熙看着半空中的光屏眼眸微冷,因为景秀儿是女生的关系,所以队友们都会下意识地让着她宠着她,但这个队伍里,他始终都是队长。

    第三关的竞速没有任何漏洞可钻,靠的全部都是参赛者的自身实力,而任务地点正是那怪石林立的石林中,参赛者稍有不慎就会一头撞在石柱上。

    关维世在进入怪石林的瞬间便疯狂地向机甲输送能量,因为根据地图显示,这里的怪石分布是先疏后密,所以如果等到他到达后半部分再加速,危险程度只会直线上升。

    青光流转,他如一阵风般穿梭在石林之间,附近的景物已化为虚影迅速倒退。

    这般全力以赴地加速前行还是第一次,因为风系能量的原因,他如今就算不是高阶能力者,也可以做到短时间的浮空,只是这个高度却十分有限。只不过,他在双脚离地之后,速度更快了。

    此刻不只是关维世一个人感到心惊肉跳,就是在其他地点通过光屏看着这一幕的人,都觉得自己的心仿佛随着他离地的双脚而悬了起来。

    朱莉娅靠着身后的碎石,看着光屏中的关维世不无担心地说道:“行不行啊?这是不是有点太快了?万一把自己给撞死,我们这一局就算输了呀!”

    “你还好意思说别人?你自己一头撞石柱上的时候想过我们的心情吗?”这也就是不在身边,不然朱塞尔早跳起来跟他姐掐起来了。

    “我那都是算计好的,再说了,我这厚实的外壳,怎么可能把自己给撞死。”如果不是没力气,朱莉娅还想再拍拍胸口。

    要知道控制盾牌滑行可比顶着道具往下跑难的多,她此刻已经是筋疲力尽。

    当然了,嘴还是能动的。

    队伍里的两名瘫倒在地的队员此刻的想法倒是出奇的一致,就算身体不能动,但嘴却是永远不可能停歇的!

    坐在裁判席的金振威也是看着关维世满意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