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英雄联盟之另一个版本 > 270章狱血魔神德莱厄斯!

270章狱血魔神德莱厄斯!

    vg上单内心泪流满面,就差给李云跪下了,可是他心里的活动,李云不知道,兵线终于到了自家一塔外后,李云开始补兵了,现在他要牢牢的把兵线控死在这里,至少几分钟内大树是别想看到兵线过去了。

    为了让兵线靠过来而没补的敌方小兵,他现在能补个几倍回来,而大树?

    想补小兵,只能用e补,大树敢上来补兵试试?无铁手一拉,a加致残打击,李云追他一路,把他砍死,他都到不了塔下!

    而且他还带的是战争诚!其实一般来说带风暴骑手更好,那样有移速,有进场能力,可带风骑砍树就没有这么舒服了。

    移速有了,但输出低了很多,而且李云带疾跑就是为了能不带风骑,战争诚虽然被削弱过,满层攻击力还加的很多,再加上血怒的攻击力,诺手的攻击力能突破天际!

    “help。”

    扭曲树精请求支援。

    刚刚打掉蛤蟆的bengi眉头一皱,视角一切到上路,诺手正站在兵线旁边,而他们家上单大树,离自家小兵十万八千里远,丢个儿子去补兵都小心翼翼的,bengi发现这一幕似曾相识,之前duke好像差不多也这样来着,决赛打quer的时候。

    “唉。”

    bengi叹了口气,他也没有说什么,就发了正在路上,他才lpl不久,不会几句中文,挖掘机往上路河道赶去,要是不去上路,这兵线正常的时候,大树补刀估计还没有诺手一半多,这打什么。

    视角回到李云这边,红色方小兵不残血诺手碰都不碰,还是丝血才补,这样有可能会被小兵打死,但李云为了能卡的更加久的兵线选择了这么打。

    嗯?

    李云明锐的发现大树往前靠近了许多,这人太年轻了呀,这时候要和之前一样才对,这不是明摆着打野在周围嘛。

    不过,

    “挖掘机在都罩不住你,我说的!”

    李云眼神中闪过一丝笑意。

    李云控诺手假装后退了一些,大树见状往前再靠近了一下,vg上单以为李云知道了挖掘机在附近,所以缩了回去,那他赶紧把兵线推进去,有挖掘机在,诺手也不敢动他。

    然而。

    呼。

    疾跑的特有的声音,而edg只有诺手带了疾跑,出现这声音意味着

    大树脸色一变,手速极快的连点几下,请求支援。

    大树飞快的跑过来,转眼就到了大树的面前,本来是离的远的,但大树靠前了,两个人的距离也就近了。

    e

    诺手向前一拉,大树被拉了回来,诺手的e拉人,被拉的一方,会有一定的时间不能放技能,这就是诺手eq必杀的原因。

    aw

    q

    e拉大树回来的瞬间,awq秒出手,连招之快,几乎看不到诺手平a,但大树能看到自己上有三层血怒。

    大树q击退诺手,往河道跑去,他离自家一塔太远了,而挖掘机就在附近,往挖掘机那去,诺手说不定看到挖掘机就退了,不然挖掘机也可以配合他杀诺手,bengi刚刚在上河道的靠中路处打完河蟹,上路发生战斗,立马就在赶了。

    但还有一些距离。

    李云控诺手,追上大树,斧子不停的砍伐着树木。

    等到挖掘机赶到,大树上已经有了五成血怒,标记都已经出来了,bengi有些虚,打出血怒的诺手,他有点害怕,好在中路的飞机在赶。

    这样二打三,不排除三打三,但螳螂第一时间还没在上,他们杀了诺手,就是三打二了。

    “飞机去了,我在赶,走吗?”scout问道。

    “打!”李云坚定道。

    scout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