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缘起青青 > 677.白天笙第九

677.白天笙第九

    期中考试成绩终于发布了,令蓝雪月高兴的是进一班前十的女生达到了五名,而且第十一、十二两名都是女生,这七名女生当然包括第一的蓝雪月都是学习小组的人,这让蓝雪月很有成就感。

    这个新进前十的女同学正是白天笙,她考了第九,这是她上高中以来第一次进了前十,自然喜不自胜。看完排名榜,白天笙大笑着跑到蓝雪月身边一把抱住了她:“蓝雪月,你简直就是给我带来幸福的天使,我要请你吃饭,到最贵的饭馆,吃完饭我们再去唱歌,我妈妈肯定会给我报销活动经费的。”

    蓝雪月也高兴的抱住了白天笙说:“好啊!吃到你倾家荡产好不好?”

    白天笙连连点头:“好!好!我保证不心疼钱!”

    两个女生的饭局就这么定下了,坐在旁边的袁浩和张辉统一一个表情看着两个女孩子,那就是双手托腮,眼神也是可怜巴巴的。

    白天笙和蓝雪月终于注意到袁浩和张辉的“求带”表情了,蓝雪月笑呵呵的说:“两位饿狼先生不好意思啊,我们的活动经费有限,带上你们,我们就吃不饱了。”

    袁浩立刻举起右手说:“我可以出资请大家,你们不要考虑钱的问题……”

    白天笙立刻打断袁浩的话:“不行!这次吃饭是为了感谢蓝雪月,当然由我请客,没事,你们想去就一起去,我妈妈会给我足够银子的,保证饿不到蓝雪月和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