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缘起青青 > 683.一进门就闯祸

683.一进门就闯祸

    袁浩也意识到刚才自己的态度有点急,这难道是对自己的感情没有信心吗?如果有信心怎么会在意其他人怎么说。

    袁浩心虚的说:“我有点,呃……失态了,你别在意啊!先挂了电话吧,我查完号码就给你打回去。”

    “嗯!”

    张辉挂了电话,不禁为袁浩担心起来,如果蓝雪月将来找了其他人做男朋友,袁浩肯定会疯了吧,这样的执着也挺可怕的,若是两厢情愿自然结局美好,若是单恋一枝花,后果不堪设想。

    张辉不禁打了一个冷颤,不会的,蓝雪月和袁浩的结局一定是美好幸福的。张辉此时才意识到他还没有生炉子,难怪会打冷颤,张辉迅速的跑到厨房把木头绊子架在了炉膛里,还没等点火,电话铃声响了起来,张辉赶紧回卧室接电话。

    袁浩把电话号码给了张辉后再一次问道:“真的不用我去陪陪你?”

    张辉笑了,难怪蓝雪月说袁浩唠叨,有时候这个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美男子的确挺墨迹。

    张辉问:“袁浩,你是不是想找个人聊聊,如果你想聊就来吧,我家里八点前就我一个人,方便聊天。”

    刚才提到蓝雪月可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