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定言

    铛!!!

    一道沉重的撞击声音诞生。

    只见金雷巨人具现出铠甲的硕大左手握着百米金雷狂暴大剑,猛然撞上了袭击而来的那道鲜血深紫能量光束。

    轰隆!!

    两剑相抵抗。

    金雷巨人一直被击退的庞然大物身躯因此瞬间停顿了下来,稳稳当当的站在原地再也没有任何被击退的迹象。

    而那道猛烈持续袭击而来的鲜血深紫能量光束则是分别被金雷巨人左右双臂上的金雷大剑,抵挡分叉成了一个“x”形状的光束,分别冲袭向了不同的漆黑高空中。

    滋滋滋!!!

    被双手金雷大剑抵挡分叉的声音一直响起。

    “哈!!”

    这时。

    林意额头青筋暴起,开口大喊。

    下一秒。

    轰隆!!

    只见高达两百米有余的金雷巨人用力挥舞双臂,一口气猛然震开了袭击而来的硕大鲜血深紫能量光束。

    也就是在这一刹那间。

    林意所掌控的金雷巨人再次挥舞自己双臂上那两把耀眼璀璨金雷大剑,用力朝数公里外的神秘大能妖类劈去。

    顿时。

    哗啦!

    一道“x”型金雷狂暴能量便赫然成型,以肉眼难以捕捉的速度一口气狠狠撞击在了那只神秘大能妖类的躯体上。

    噗!

    一道清脆悦耳的声音顿时诞生,宛如什么重物一口气砸进了什么软绵绵的物体当中一般。

    那神秘大能妖类同样高达两百米有余的躯体上赫然出现了一个足以贯穿整个胸膛的模糊血肉伤害,里面的血肉呈黑炭状被轰炸翻烂出来了不少。

    而它的躯体也是一口气被击飞出去了几百米,甚至在落地的那一瞬间有些站稳不住,差点重重跌落下去。

    “呼……”

    做完这一切,林意深呼吸了一口气,脸上兴奋笑容越发明显。

    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情是比开高达还要更加快乐的?

    显然没有。

    “如何?”

    “不知我这样是否能让你满意?”

    林意大声兴奋笑着,声音之响亮传遍了方圆数公里,犹如震震雷鸣一般。

    随即。

    随着他心中念想一动。

    他刚才所说的话语顿时成为了无比的真实。

    轰隆隆!!

    只见高达两百米有余的庞大金雷巨人躯体再次发生了变化,一块块硕大的鳞片忽然浮现凝聚在了躯体上,之后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具现成了一具威武无比的神威金雷铠甲,金光闪闪的裙摆更是在微微摇晃。

    此外。

    金雷巨人的头部也是被一副头盔铠甲包裹,六角形发光刺眼爆发出来的深红光芒更加盛亮。

    不过区区数秒。

    完整体金雷巨人便赫然成型,威震余世。

    周围数公里空间顿时沦为了它个人的领域,左右双臂上的百米金雷大剑散发着煌煌神威气息。

    突然间。

    完整体金雷巨人抬头右臂,猛然挥剑。

    哗啦!

    一道宛如能划破天际的金雷半圆斩便随即激射而出。

    撕裂掉了周围漆黑空间,朝远处那只神秘大能妖类猛然袭击而去。

    后者反应迅速,猛得抬头,背后那一团鲜血光芒顿时瞬间移动,眨眼间来到了它的身前且瞬间凝聚具现化,呈现出来了一道正方形鲜血发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