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结束

    此时此刻。

    在大量械卫城卫与“天眷者”有效的组织下,越来越多的安卡城居民成功逃离出去了安卡城,来到了外面那一望无际的漆黑沙漠。

    他们内心因此得以庆幸。

    蓦然回首。

    那金雷巨人与那神秘大能妖类已经在灯火阑珊处。

    二者之间纯粹的肉搏战之激烈,导致偌大的安卡城仿佛经不起他们的折腾一般,到处都是宏伟的建筑物体崩塌破碎,到处都是地面街道纷纷被庞大力道轰开致使大地深处土地被翻烂而出。

    “安卡城……没了……”

    有人站在柔软漆黑沙漠上,抬头遥望着远处,一脸茫然与复杂的轻声呢喃道。

    做为自己从小到大生活了数十年的家乡城市,一夜之间面目全非满身疮痍,这种痛苦对于任何人而言都是极其难以接受的。

    “父亲母亲……我们的家没有了……”

    一名七八岁的小女孩紧紧抱着自己的父母,哭泣着开口道。

    而她的父母也是一脸复杂的抬头遥望着。

    这一次。

    他们深深的迷茫了。

    不仅是他们,整片一望无际沙漠上的所有人都迷茫了。

    人类的未来何去何从?

    这个世界的未来又会是怎样的一副场景?

    像这样的“怪物”以后还会诞生吗?

    等等。

    这些问题都击碎了人们的心灵,使他们深深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

    时间流逝。

    越来越多的人们逐渐撤离出去了安卡城,这导致无边无际的沙漠上如今充满了密密麻麻的人群,宛如一堆堆蚂蚁堆叠在一起一般。

    他们全部回首。

    只见偌大的安卡城里,耀眼发光金雷巨人与那神秘大能妖类如今正在进行着激烈无比的肉搏战斗。

    且一挥一击之下。

    如同瞬间移动一般。

    从天各一方转移到了另一天边。

    咚!!

    轰隆隆!

    震撼沉默的巨响因此诞生,而爆炸火花更是直冲天际渲染了天空。

    纯粹的肉搏战斗致使安卡城整个城市无限接近于支离破碎,随着战斗的不断爆发,整个城市地面都开始摇摇晃晃。

    “哈……哈……”

    林意大口大口喘息着,清秀脸庞上已经有了少许汗水。

    他微微低头,目光直视下方。

    在那里。

    是安卡城第六城区。

    而原本并没有遭受到破坏的第六城区如今尽是满满的废墟,到处都是爆炸导致的烈焰火花在熊熊燃烧。

    除此之外。

    一个超巨大漆黑凹坑更是出现在第六城区,其面积广阔根本无法想象,从高处往下看去简直就像硬生生从大地凹出来了一块一般。而在巨大凹坑的周围尽是密密麻麻的大地裂痕,宛如密集的蜘蛛网一般。

    而在凹坑里面,那只浑身被烈焰滚烫岩浆覆盖的神秘大能妖正赫然躺在里面深处,其躯体像似被揍变形了一般,各个手臂大腿产生了严重扭曲,像极了麻花,而它躯体表面上那一层层滚烫烈焰岩浆则是慢慢流露滴落了下来,一道道灼热粘稠液体因此填补在了漆黑巨大凹坑里。

    激烈的肉搏战斗。

    自然是林意占据了上风。

    虽说如此,但他也因此消耗了大部分体力,而外面高达两百米有余的金雷耀眼巨人躯体上,更是有数块区域被渲染成了岩浆一般的颜色。

    “林意……”

    “我……已经记录下来了……”

    忽然间。

    躯体扭曲像似快要分解的神秘大能妖类嘶哑微弱着呢喃了怎么一句。它那一对燃烧暗淡鲜血烈焰的眸子都逐渐流露滴落在了凹坑地面上。

    “你等着吧……”

    “不会太久的……”

    神秘大能妖类的声音继续响起,然而却是越来越虚弱,像似快要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