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 声名

    漆黑无边无际的柔软沙漠上。

    只见密集且分散的人群纷纷朝某一个方向跪拜,他们的态度真挚动作标准,看不出来有任何敷衍随意之意,全是发自内心的真心实意。

    而较远的人们发现了这一幕后感到非常不解,但在听说了之前那名给予了他们生命前进光芒的神女存在,也都是纷纷跟随跪拜了下去。

    毕竟在不久前。

    那一宛如太阳一般照亮城市的纯净圣洁光芒不仅仅是为他们照亮了前进的道理,更是让他们内极度恐慌不安的内心迅速平静安心了下来,更是赐予了他们疲累不堪的肉体源源不断的力量,支撑着他们一步一步跑出了安卡城,免于那“神灵之战”所带来的波及到。

    这是因为如此。

    他们才会这般感激。

    在濒临绝望的时候,那怕一点点希望的到来都能让人至死不忘,更何况艾薇那散发出来的纯净圣洁光芒非同凡响,简直就是他们绝望人生中的指路明灯。

    因此。

    艾薇在他们心中的地位与感激程度,远远超出了与神秘大能妖类战斗的林意。

    “姐姐……”

    “这……这是什么情况啊?”

    艾洛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侧头看向一旁同样茫然的艾薇,在注意到了后者那微微漂浮且发光发亮的银白及腰长发后,他像似明白了什么一样,微微一怔。

    “大……大家不要这样!”

    足足楞了好一会儿,艾薇这才急忙从柔软沙漠上站起,白皙双手下意识紧紧握在了一起。

    “我……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不值得大家这样做!”

    说完这句话。

    艾薇急忙小跑到距离她最近一名跪拜在地的中年妇女身前,连忙扶起了后者。

    “不不不,神女大人这是我们应做的!”

    那名中年妇女满脸感激,激动到下意识紧紧抓住了艾薇那双柔软双手。

    “是啊神女大人,如若不是您的力量赐予了我们前进的希望,那我们恐怕早就死在安卡城里了。”

    同样距离艾薇较近的一名男子如此感激的感慨道。

    如若不是艾薇那纯净圣洁光团散发出来的力量给他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体力,并且照亮了周围,否则如今能不能逃出来这么多人还真的不好说。

    “我……我真的只是一名普通人,我的力量也是来源于“圣门”,如果大家非要感激那就感激“圣门”吧。”

    举足无措的艾薇一时不知道该怎样应付这种场面,于是只好推辞了自己身上的功劳。

    “圣门?”

    一些“天眷者”听见了艾薇的这句话,顿时抬起了头皱了皱眉头,眼神里充满了疑惑。

    不仅是“天眷者”。

    就连械卫城卫等普通人都对“圣门”二字充满了浓郁的疑惑与不解。

    “圣门?!”

    远处。

    在接受治疗的安卡修听见艾薇这一句话顿时睁大了眼睛。

    “她怎么知道圣门的?!”

    他不顾自己身上的伤势,急忙从沙漠上站起抬头凝望着远处被众人包围的艾薇。

    “安卡修大人?”

    一旁为他治疗的医疗系“天眷者”因此一楞。

    “她也是被林意选中的人吗?”

    安卡修在内心默默呢喃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