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舰队

    时间渐渐流逝。

    很快。

    在逃离出安卡城的万千人们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情绪恢复后,来自诺亚王庭中央城的支援部队终于是成功抵达无尽沙漠。

    来源于悬浮大型装甲战机的耀眼灯光肆意照耀着下面那漆黑广阔的沙漠,吸引了无数人们的注意。

    “是……是部队!!”

    “是中央城的部队!!”

    “太好了!终于有人来了!”

    一时间。

    人们激动昂扬,慷慨不已,纷纷抬头仰望着挥舞着自己的双臂。

    一眼望去。

    只见满天星空尽是密密麻麻的大型悬浮装甲战机,给人的视觉冲击感极其强烈,宛如身处于未来世界一般。而这些装甲战机所携带的引擎轰鸣声更是之响烈,燃烧起了下面万千民众的内心希望。

    “哇哦。”

    已经来到人群边缘的林意抬头看着这一幕,微微感叹了一声。

    他在想。

    自己全部击毁这满天悬浮大型装甲战机大概需要多少时间?

    “一秒?”

    在内心给出来了一个大概率准确的答案,林意微微一笑。

    “一秒太过分了,那就三秒吧,”

    而他的身边则是聚集着大黄、林武、林琉璃,另外还有阳溢与安卡修。

    其中。

    大黄阳溢与安卡修分别被他赋予了一定的点数,再次使他们的实力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至于阳溢突破限制器到达了“青玉”这一点,林意也自然看在眼里。

    当漆黑天空尽数被大型悬浮装甲战机覆盖后,一些率先抵达的战机开始齐刷刷的缓慢降落。

    不过一段时间。

    大量携带医疗器械的人员便一窝蜂的走出了战机,朝外面柔软沙漠上的人们大步跑去。

    “我们是王庭中央城救援部队!大家不要慌张!不要拥挤!请散开来给我们一定的治疗距离!”

    “伤势严重者请高举你们的双手或者大声呼叫!”

    来自王庭中央城的救援部队开始大声呼喊,而听见了这些话的安卡城民众则是松了一大口气,内心安定下来了不少,开始坐在原地等待医护人员的治疗。

    “林意哥……”

    这时。

    林意身后的阳溢突然小声呼唤了一句。

    “嗯?”

    林意侧头一看。

    只见左侧赫然有一队身着精致高端装甲战衣的部队人员正朝他们走来,其中为首的则是一名穿戴漆黑披风身披大衣的中年男子。

    “请问是安卡修、阳溢、林意三位王庭十三卫大人吗?”

    当走到林意身前时,那名中年男子先是敬礼随后则是微微低头开口询问道。

    “是。”

    安卡修稍微楞了一下,随即下意识脱口回应了一句。

    至于林意则是在仔细打量着这名中年男子身后那十名身着精致高端装甲战衣的部队人员。

    像这样的武器装备他从未见过,即使是在这具躯体的记忆里也是从未得知过。整体就像似一套精心打造具有无与伦比美感的高科技战衣一般,给人特别是男性一种想要拥有穿戴的冲动。

    此外。

    战衣整体呈黑色,与头盔连接成一体,上面的八个类似于显微镜一般的眼睛筒在微微散发着光芒,上本身与下半身更是时不时流淌着一缕缕耀眼光线,双手持着的大型能量脉冲武器更是前所未闻的型号。

    “这就是王庭中央城吗?”

    见此。

    林意不动声色的在内心悄声呢喃道。

    怎么看来诺亚王庭的实际掌控者“王族”所在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