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复苏

    “大家注意一下,保持注意力。”

    “说不定在某些地方还残余着“怪物”与幸存下来的人类。”

    分散的众多械卫部队中,其中一支编号为“031”的械卫小分队队长沉声开口道,其头盔上的战术目镜在微微闪烁着光芒,一直观察着四周。

    在他视角里。

    周围那燃烧着一团团火焰的漆黑破烂废墟基本上看得一清二楚,甚至还能分辨出周围破裂地面上的一些残渣物质。

    “是。”

    他的队员齐刷刷开口应道,所有人都保持着注意力集中。

    而像他们这样的小分队足足有上百支,几乎抽调了白兰城与紫苑城几个城区的全部械卫力量,一些小分队甚至开着装甲战车与大量设备仪器进入了安卡城废墟。

    “钟哥,你说这里还真的有“怪物”或者是人类存活吗?”

    小分队末尾,一名声音较为年轻的械卫手持能量脉冲武器,小声开口询问道。

    “不知道。”

    他所询问的对象正是他身旁一名声音听起来十分成熟的男子。

    后者简短回应了一句,语气却显得有些不平静,战术目镜所散发出来的微弱光芒一直在照耀着周围四处,透露着战术目镜主人的眼睛目光一直在移动。

    浓厚的硝烟气味,滚滚冲天漆黑浓烟更是随处可见,撕裂破开的大地更是在展示着自己遭受到了如何的攻击。

    这一切。

    被称呼为“钟哥”的男子一直看在眼里,内心深处也因此被深深震撼住了。

    虽然之前他通过不知名的网络直播频道观看了安卡城的灭城大战,但如今真正踏上了这片早已面目全非的大地,这种极其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根本就是普通人难以承受的。

    “呼……”

    他深深呼吸了一口大气,努力平复着自己内心波涛起伏的情绪。

    然而他所不知道的是,当他们跨过一条裂开的巨大大地缝隙时,一道若有若无的黑影在漆黑的缝隙里面一闪而过。

    “嘶……”

    当他们这支小队走出了百米开外时,那巨大大地缝隙里隐隐约约传递出来了一道道微弱的嘶叫声,像似有什么动物在那里面一般。

    奇怪且诡异的地方也就是在这里。

    被神秘大能妖类自爆摧毁的安卡城早已化为了废墟,又能有什么生命体还存在这里呢?

    忽然间。

    冒着滚滚浓烟的废墟里,一条模糊至极的黑影渐渐从大地缝隙里钻了出来,速度之快宛如一条黑蛇。

    “嘶嘶……”

    诡异的嘶叫声音因此再次诞生。

    而这一次。

    被称呼为“钟哥”的械卫似乎是听见了一般,内心一紧,悄无声息的停下来了脚步。

    “什么声音?”

    他回头朝身后百米开外的那道巨大大地缝隙看去,散发着微光的战术目镜里的一对眼睛瞳孔在微微收缩着。

    “怎么了钟哥?”

    他旁边的青年械卫注意到了他的异样,回头询问了一句。

    “好像……有什么东西。”

    前者双手持着能量脉冲武器,做出了一副随时准备射击的动作姿态。

    “队长!”

    青年械卫的反应速度也很快,直接呼叫了他们这支小分队的械卫队长。

    “那边好像有什么东西。”

    听见这句话。

    这支人数为二十人的械卫小分队立即展开了防备措施,纷纷转身瞄准着那道大地漆黑裂缝。

    “钟义,发现了什么吗?”

    械卫队长沉声开口问道。

    “好像……有什么声音。”

    钟义不太确定的回应道,内心开始逐渐紧张了起来。

    毕竟这里,可是诞生过那宛如魔神一般的恐怖“怪物”啊。

    咣当!!

    突然间。

    一块残破的铁片从高处废墟掉落在了地面上,传递出来了一道清脆的声音。

    众人内心一惊,当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