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杀心

    “好可爱的橘猫!”

    悬浮装甲战舰被临时改造的杂物舱内。

    一名衣服破破烂烂的小男孩忽然看见了右侧角落里有一只肥硕得快要成球了的橘猫,眼睛顿时绽放了光亮。

    “啧!”

    肥硕橘猫似乎听见了小男孩小声的呼声,不满的回头盯了他一眼。

    而橘猫橘猫则是盘坐在一名深紫妖异眼睛里刻有“武道”二字的黑发少年大腿上,在少年的旁边又有一名拥有一头靓丽粉色长发的漂亮魅力少女。

    正是大黄林武林琉璃三人。

    因为被误以为“天眷者”的缘故,他们才得以乘坐上了来自于王庭中央城的悬浮装甲战机。

    毕竟虽然赶来救援的悬浮装甲战机非常之多,但安卡城成功撤离出来的人们更多,若不是白兰城与紫苑城,否则想要全部撤离恐怖都来回十几次才行。

    更何况安卡城“天眷者”们其中有大部分人都是携带了家属,因此王庭中央城部队虽然有些不满但并没有点破,一来二去,所有的悬浮装甲战机便因此全部装满,连许久未用的一些杂物间武器间都被腾了出来,用于他们“天眷者”以及家属的安顿。

    “小仔。”

    小男孩身旁一名面容与他有些相识的青年男子小声呵斥了一句,随即他略带歉意的看了看林武。

    后者面目平静的点了点头,示意没事,倒是他大腿上的大黄有些不满意。

    毕竟它认为自己可是除了老大林意最为神威霸道的存在,这样的一个它怎么可以用“可爱”来形容?

    简直就是对它的侮辱!

    “我知道了哥哥。”

    小男孩听见自家哥哥呵斥的声音,立即委屈的低下了头保持着安静。

    这一切。

    只因为整个杂物间里的气氛实在是过于安静与沉重。

    大家的面目表情都不好看,无论是“天眷者”还是“天眷者”的普通人家属们都死气沉沉的坐在铁板上一言不发,有的则是互相抱在了一起互相鼓励安慰着。

    因此。

    小男孩刚才那一句充满小孩子活泼天真的笑声在这里响起极其不适,有种“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的感觉。

    不大不小的杂物间,就这样一直保持着死一般的寂静。

    对于他们而言,赖以生存的家园安卡城被毁灭这一现实,深深摧毁了他们的内心,迷茫、无助等情绪肆意充斥在他们心灵深处。

    而里面众多的“天眷者”有不少人都面如死灰,眼神空洞无比,这是知晓了竭尽全力的自己根本无法挽救局势后的自责与绝望,在那神秘大能妖类的震撼下,就连十万分之一的可能性都微乎其微。

    尽管身旁有自己的家人朋友在安慰,但对于这些“天眷者”来说,安卡城被毁灭的那一幕幕永远刺入了他们的内心深处,无法被消磨。

    更何况。

    等待他们的未来又是如何?

    诺亚王庭究竟会怎样安排他们一切都是未知数。

    哒哒……

    忽然间。

    杂物间外的走廊上传递出来了一道道密集的脚步声。

    有好奇的人抬头一看,便发现了两名身着华贵精致服装的小少女与小少年,以及他们周围全副武装的械卫部队。

    杂物间的玻璃是可视的,因此姬多娜与那小少年可以很清楚看见里面的所有人。

    前者可爱漂亮的脸蛋上流露出来了一抹淡淡的天真烂漫笑容,丝毫不见刚才捏断人偶玩具头颅的气质。

    而后者则是变得极其冷淡平静,完全没有刚才气鼓鼓可爱似得生气感觉,如今就像似是一名非常成熟的大人一般,看向杂物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