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击垮

    时间渐渐流逝。

    林意所在的副舰内。

    “再过几个小时,应该就快到王庭中央城了。”

    安卡修站在林意的身旁,跟后者一起低头透过眼前的玻璃透明屏障看向外面漆黑夜幕下的风景。

    先如今。

    那片覆盖着安卡城废墟的无边沙漠早已是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翠绿的大地山脉与凹凸起伏的一片片草原。

    “嗯。”

    林意点了点头,他还是第一次在这个世界看见除了沙漠以外大自然的风景。

    似乎注意到了什么,他微微侧头看向了一旁的阳溢。

    只见后者像似出神了一般,目不转睛的盯着身后那群在餐厅大口大口享用着美食甚至欢声交谈的“上三贵族”。

    “怎么了?”

    林意开口询问道,目光同样落在了那群重新恢复了几分往日模样的上三贵族们。

    “林意哥……”阳溢沉默了一会儿,眼神流露出来了一抹复杂,“你说……他们为什么可以笑得怎么开心?”

    “那些死去的人们不是他们的同胞?不是他们的亲朋好友吗?”

    面对阳溢发自内心的疑问,林意面目平静淡然开口道:“穷者,穷则愈穷,衣不遮体,食不果腹;富者,富则愈富,衣冠华贵,酒池肉林。”

    “剥削久了的人除非在面临死亡的那一刻,否则是无法抛开自己以前所拥有的一切。”

    听着林意的话语,一旁的阳溢又是沉默了下去,而他的双手悄悄紧握在了一起,形成了拳头。

    似乎注意到了林意三人的目光,餐厅内的一些上三贵族收敛了几分笑容与饿了好几天似得狼狈进食模样,而更多的则是对他们一直的注视直接无视了过去。

    王庭十三卫又如何?

    他们可是凌驾于诺亚王庭数百年之久的贵族阶级,除了诺亚王庭王室一族,就数他们最为尊贵。

    忽然间。

    林意注意到了异样,侧头看向了餐厅左侧。

    在那里。

    原本在就餐互相交谈的一些上三贵族不知怎么了竟然脸色顿时一变,齐刷刷从座位上连忙站了起来,低着头弯腰鞠躬着,一副尊敬十足的样子。

    偌大精致餐厅内的上三贵族有人越来越多注意到了这一变化纷纷侧目,然而当他们看见那一排排全副武装的械卫所围绕着的一名小少女与一名小少年后,同样立刻弯腰鞠躬,停下来了手中进食的动作。

    一滴滴汗水因此慢慢溢出在了他们的额头,透露出来了他们此时此刻的紧张情绪。

    “这……这是那两位殿下?”

    有不少上三贵族都是在内心疑惑的呢喃自语。

    只因为那小少女与小少年身上所穿着的华贵精致衣物上,赫然有着一道道璀璨的金边花纹,那正是诺亚王庭王室一族的标志。

    虽然贵为安卡城的上三贵族,但其实每个城市之间的贵族体系都是不一样的,更何况高高在上凌驾于整个诺亚王庭世界的诺亚王室一族。

    像他们这样的贵族,如果不出意外恐怕一辈子也见不到一次王室一族的成员。

    因此。

    他们才会如此失态。

    “竟然有两位殿下来迎接我们,真是十足的荣幸。”

    一些舔狗心理的上三贵族不停在内心脑补,兴奋的甚至于红了耳朵。

    “嗯?”

    林意同样注意到了那小少女与小少年华贵服装上到那一道道璀璨的金边花纹。

    “应该是王室一族的成员。”

    一旁见多识广的安卡修悄悄在他耳旁开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