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不落

    “能告诉我,他们为什么称呼艾薇小姐你为“神女”吗?”

    安静宽敞的房间内,那名拥有一头绿发的知性女子双手交叉,坐在柔软舒适座椅上平静看着对面拥有一头银白圣洁发色的漂亮少女。

    “我……我……”

    听见“神女”这两个字,艾薇第一时间竟然微微脸红了起来,仿佛对此感到很少羞涩与惶恐一般。

    “我照亮了大家前进的路。”

    随后。

    她微微低着头,如实答到。

    事实上她的确也仅仅只是做了这些,然而“上玉血脉”绽放出来极具感染同化性的光芒却是她万万没有想到的,一瞬之间便潜移默化使她的形象在众人的心目中得到了质变。

    “就因为这个?”知性女子微微蹙了蹙眉头,“照亮前进的路能具体一点说明吗?”

    “就是……在大家撤离的时候我利用自身的能力照亮了周围的黑暗。”

    艾薇组织了一下语言,继续如实回答着。

    她并不清楚“上玉血脉”绽放时附带的其他效果。

    知性女子稍微思索了一会儿,一双隐约有着光芒的漂亮绿瞳眼睛便直勾勾的盯着眼前的艾薇。

    “圣门又是什么?”

    她一字一句的开口问道。

    “我……我……我不能说。”

    艾薇漂亮脸蛋上流露出来了一抹复杂,随即微微低下了头。

    “为什么不能说?有人要挟你?还是因为某些条件限制?”

    知性女子皱起了秀眉,交叉合十的白皙双手轻轻抵着下巴。

    “没有人要挟我,就是……不能说。”艾薇摇了摇头。

    拥有一头靓丽女发的知性女性心中忽然多出来了几分烦躁,她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像现在这样。

    虽然她并不像大多数中央王庭的人们拥有一种生来的优越感,对其他城市的居民视为“乡巴佬”,但她见艾薇这一副闭口不言的样子,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厌恶。

    再加上那些安卡城天眷者对艾薇的态度,导致知性女子不敢轻易对前者做出一些什么事情,不然可能还未抵达王庭中央城时,暴乱便莫名诞生了。

    “那能大致讲讲你在圣门里做些什么吗?或者是负责什么?”

    “另外,你理解中对于圣门的定位是什么?救苦救难大慈大悲?还是神秘摸不透的组织?”

    知性女子并没有打算放过这个话题,依然坚持不懈的询问着。

    就当艾薇脸上复杂的表情越来越浓郁时,她开口说了怎么一句:

    “我并没有恶意,中央王庭也没有。我们只是想了解我们尚未了解到的组织势力。”

    “拜托了。”

    有了怎么一番话,艾薇精致漂亮脸蛋上的复杂表情终于是有了一些松动。

    她轻轻张开粉嫩的嘴唇,开口吐出了几字,“圣门并没有要求我做些什么,至于我对于圣门的定位则是没有定位。”

    听闻这些话,知性女子蹙起的秀眉皱得更深了一些。

    然而这时。

    艾薇请忽然抬头正面直视着她,漂亮清澈的眼神里充满了不可置疑的坚定。

    “因为圣门是无法被定位的,也是无法用常理去想象形容的。”

    “这个被“怪物”破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