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390 第二身

390 第二身

    安静偏僻的街道上。

    空气充斥着无法想象的冰冷寒意,一定程度上超过了白雪皑皑的寒冷冬天,令在场除了姬多娜以外的所有人感到发自内心的恐惧,即使是半械半肉的械卫都感觉到了自己体内那些机械构件出现了呆滞状态,无法继续运行。

    渐渐的。

    逐渐明亮的天空忽然间飘散下来了片片雪花。

    “雪?”

    “难道……”

    看着地面上那一片片晶莹剔透的漂亮雪花,跪在地面上的小少年瞳孔放大,身体止不住的颤栗。

    果然。

    不出他所料。

    嘭嘭嘭!!

    那些原本半跪在地面上的械卫突然间纷纷倒地,机械身体与地面接触发出了沉重的撞击声响。

    小少年忍不住侧头微微一看,然而所看见的一幕却是让他灵魂一颤。

    只因为那些械卫不知何时其身体完全被冻成了晶莹冰雕,然而他们的面部表情却没有任何改变,也就是说在生命直到消散的那一瞬间,他们都没有反应过来自己身体发生的剧烈变化。

    “王庭十三卫……”

    希洛冰冷的声音在街道上响起。

    话音刚刚诞生。

    天空飘落雪花的速度与范围便越来越快,而小少年也慢慢感觉到自己身上开始凝结出来了一块块冰霜痕迹,甚至于,他跪下去的双腿都已经开始有些无法动弹的迹象。

    “希洛殿下!我真的拼尽全力去阻止这一切了!!”

    “可是那三名王庭十三卫的实力的确超出了我!我我……我真的非常拼命了!”

    感受到死亡的危险,小少年面露恐惧流着泪用尽浑身力气拼命朝眼前的俊美青年磕着响头。

    嘭!

    一个又一个。

    直到他额头皮肉绽开,流露出来了缕缕鲜血。

    他们二人虽然同为诺亚王庭王室一族,但嫡系与他这个血缘淡薄到极致连旁系都算不上的王室一族而言的话,孰贵孰贱自然不用言语,同时,他们二人从血脉中掌握的力量也是天差地别。

    而姬多娜从严格意义上而言也只是王室一族的旁系宗室,但问题就在于她有一个“好哥哥”,一个让其他旁系宗室羡慕嫉妒无比的“好哥哥”。

    也就是如今在场的希洛,当今诺亚王庭王室一族嫡系宗室,拥有着超高的天赋与超然的地位。

    整个王室一族的人到现在都不知道姬多娜究竟是耍了什么花招才迷住希洛的,也不知道希洛为什么会认一个旁系宗室的人为妹妹。

    也就是这样,姬多娜虽然身为旁系宗室但其地位却远远超出了旁系,几乎与其他他嫡系宗室平起平坐。

    “闭嘴!”

    “我让你说话了吗?”

    希洛低头看着他,眼神里尽是满满的冰冷寒意。

    这让原本继续想开口拼命为自己解释什么的小少年顿时闭上了嘴,瑟瑟发抖的跪在地面上。

    “哥……”

    忽然间。

    原本一直低着头一动不动的姬多娜抽泣着小声开口呼唤了一句。

    这让满眼寒霜的希洛一怔,随即整个人顿时退散掉了那些冰冷的气场,转为变化为了犹如春天到来万物复苏一般的温柔气场,就连他的眼神都变得温柔无比,一副俊美翩翩公子的模样。

    “你终于肯开口说话了。”

    希洛走到艾薇身前,黄金长衣下的双手伸出轻轻抓住了后者那不断流露鲜血的白皙双手,他的眼里闪过一缕不忍,心中念想随即微微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