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探索

    “有什么发现吗?”

    林意所不知道的是,在王庭中央城上半城区一间地下密室里,一群身着统一漆黑制服的男女正在秘密监视着住在烟筒酒店内的他们。

    “暂时没有。”

    一名青年开口回应道。

    他目不转睛盯着的硕大屏幕上,正显示着林意入睡的画面,而在左右两旁则是有非常之多的各自精密仪器,仿佛在计算预测着什么。

    “无论是能量波动还是气息变化,都未曾有任何发现。”

    “大概,他应该是真的入睡了,毕竟在此之前他们可是经历了一场毁灭性的大战。”

    青年查看了一下各个仪器上显示出来的详细数据,认真开口道。

    而最先开口询问的短发女子则是微微点了点头,显然是觉得这个可能性的真实性很大。

    “继续努力,一旦他们有任何动静立即通知我,不要放过任何细节。”

    拍了拍青年的肩膀,短发女子便离开了这里。

    “是。”

    前者肃然回应道。

    放眼望去,整个偌大的地下室尽是被科技仪器所散发出来的浅蓝微光所覆盖,到处都是一些前所未闻的各种装备设施,而整个地下室足足有数十人之多,三块硕大屏幕上显示的也正是身为“王庭十三卫”的林意三人。

    不同于于林意的是,阳溢如今在打坐修炼,而安卡修则是站在房间内的玻璃窗前,一动不动的看着外面那绝美科幻的震撼风景,似乎是在想些什么。

    ……

    ……

    “还是先弄套衣服吧。”

    站在烟筒酒店楼顶的林意低头看了一眼光溜溜的躯体,心中念想微微一动。

    滋滋滋!

    几百道细微极致金雷缠绕在了他光溜溜的躯体上。

    不过数秒。

    一件漆黑兜帽长袍便赫然套在了他的身上,其兜帽遮住了大半个脸庞,只露出来了一点点下巴。

    “我目前应该是在下城区。”

    判断了一下目前所在的具体位置,林意身躯一闪便消失在了烟筒酒店楼顶。

    作为这个世界的中心,诺亚王庭中央城自然是有许多地方值得仔细探索,更何况掌控这个世界的王室一族也居住在中央城的上城区,这对于一直想探寻这个世界秘密的林意而言,自然是无法忍耐的。

    “这座城市似乎有什么特别的感应装置,一旦依靠化身飞行,那么必然会被发现甚至是遭受到攻击。”

    林意行走在一条阴暗街道上,其神识全面爆发,仔细扫视了一圈周围宛如科幻世界里的城市环境。

    一种奇奇怪怪的感觉因此在他内心深处诞生,就像似无时无刻都有什么未知的存在在盯着他一般。

    “但如若不能依靠飞行,只靠在地面极速前进的话估计没有几个小时根本达到不了中城区,更不用提上城区了。”

    林意脚步微微停顿,在内心认真思索着,他漆黑兜帽下的深邃黑暗眸子隐隐约约有着微光。

    他抬头看了一眼周围那些极具科幻色彩的高大神奇建筑,又看了一眼时不时从高空中缓慢悬浮飞行的各种空中列车。

    “试试。”

    心中有了决定,林意心中念想微微一动。

    旋即。

    滋滋滋!!

    大量狂暴金雷在他兜帽长袍上一闪而逝,如同在聚力一般。

    下一秒。

    轰!!!

    一道宛如爆炸般的震撼轰响。

    林意以肉眼难以想象的速度消失在了原地,化为一道漆黑虚影消失在了远方,只在地面留下来了一大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