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393 混杂的气息

393 混杂的气息

    轰隆!!!

    宛如核弹爆炸一般的剧烈声响诞生,导致那片区域尽是满天暴躁密集刺眼雷电,以及一股股猛烈至极的撕裂冲击波浪。

    奇怪的是。

    那些高大数百米造型奇特的建筑并没有任何到任何雷电的影响,就连所产生的撕裂冲击波浪都没有对它们造成任何损失,就仿佛它们十分稳固的同时又十分坚硬一般。

    空前绝后的壮观场景震惊了不少王庭中央城下城区的人们,他们有的奔涌而出瞪目结舌的看着,也有的人害怕蹲在自己家里时不时小心翼翼的透过窗外看去。

    毕竟……

    王庭中央城建立了数百年,像如今这般在城内爆发大规模攻击的却是少之又少,上一次还要追溯到百年前。

    “卧槽?!”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居然动用了城市防御系统?”

    晚宴上,那些贵族们见到这一壮观场景,同样被震惊到难以转移视线,而躺在座椅上的天威公倒是莫名其妙的上扬起了嘴角,像似对此感到很是兴奋一般。

    画面一转。

    当无数暴躁密集的刺眼雷电逐渐消散后,身着兜帽黑袍的林意逐渐从地面上站了起来,丝丝乳白气烟从他黑袍上时不时飘散出来。

    本质上身为雷道化身的他,对于这些高强度但又纯粹的雷电攻击自然是免疫的,但刚刚那庞大狰狞的雷龙却是让林意内心多出来了一些猜测。

    然而当林意看见了出现在前方视野里的无道黑影时,他这才证实了自己刚才内心的猜测。

    “妖……”

    他在内心呢喃自语,深邃黑暗眸子里闪过一缕微光。

    不久前才与妖类大能们大战了一场的他自然不会忘记这种独特的气息与力量涌动。

    只不过……

    “混杂着人类气息的“妖”?”

    林意看着逐渐从阴暗走出的那五人,兜帽下的眉头微微皱起。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他的内心充满了不解。

    毕竟妖类的气息与人类的气息都是纯粹而极致的,不可能如此混杂在一起显得十分混乱。

    当那五道黑影完全从阴影走出来时,他们的模样这才真正暴露在了林意的视野里。

    赫然是五张人类面孔,三男两女,身上的制服皆与林意之前遇到的小队相同以及同样戴着长方形机械构件。

    “不会错的,的确是妖类与人类混合在一起的气息,而且右边那个短发女的体内还有机械部件,应该是械卫。”

    短短时间内,林意的神识感知轻易捕捉到了那五人身上下意识流露出来的微弱气息。

    就在这个时刻。

    那五人为首的一名面无表情脸的光头大汉忽然间抬起了自己的右手。

    下一秒。

    噗!!

    十几只浓郁紫黑诡异手臂从街道地底钻出,齐刷刷抓住了林意的双腿,仿佛要将他扯入地底深处的无边地狱一般。

    恐惧!畏惧!冰冷!绝望!

    在这些紫黑诡异手臂刚刚抓住到林意双腿的那一刹那,他便清楚感受到了这些突然疯狂翻涌出来的剧烈情绪,同时一股无形间的力量锁定了他的躯体。

    不仅如此。

    轰隆!

    天空一阵沉闷震荡声响。

    之前凝固了空间的术式再次展开,锁定的依然是街道上的林意。

    双重控制!

    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林意便遭受到了如此的针对。

    “这浓郁的妖气……”

    低头看了一眼扯住他双腿的那些紫黑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