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领主之军团召唤 > 311 兽人四巨头

311 兽人四巨头

    “汉人的那个暴君向我们递出最后通牒,如果我们不愿意成为汉帝国的附庸国,那个汉人暴君会亲自带着军队杀过来。”

    波斯帝国的最高议会上,四巨头之一的暗影猎手,巨魔一族的独裁者洛可汗沉声道。

    波斯帝国虽然对外宣称有十个席位,以对波斯帝国的众多兽人有一个公平公正的交待。

    但国家体系这东西向来都是拳头大话语权就大,理所当然的在波斯帝国的兽皇死后,就形成了四巨头的局面。

    所谓的最高议会不过是四巨头互相商量的场所,之所以最高议会中绿皮兽人占据一半的席位,因为四巨头里有两人属于绿皮兽人一脉。

    这两人分别是波斯帝国的先知萨尔,先知是波斯帝国的宗教领袖,在绿皮兽人中具备崇高的地位,是精神信仰的象征,再加上萨尔掌握着波斯帝国的宗教战斗人员萨满,也是萨满职业的首脑人物,在波斯帝国兽皇死之前也是波斯帝国的二把手。

    另一人则是波斯帝国最精锐的黑兽人军团和波斯帝国的战争机器科多兽的最高统帅,有着地狱咆哮称号的格罗姆。

    剩下的两巨头分别是波斯帝国中单体战力最强的牛头人一族的酋长——卡林血蹄。

    以及综合战力排名第二的巨魔一族的独裁者,有着暗影猎手称号的洛可汗。

    这四巨头不光手里掌控着强大的武力,个人实力也站在波斯帝国的巅峰,地位不可动摇。

    “波斯帝国绝不会投降!”

    脾气暴躁的格罗姆怒吼道,身上陡然升腾起热气腾腾的怒气烈焰。

    强悍的格罗姆足以堪比末法时代的最强个体。

    也是波斯帝国硕果仅存的剑圣。

    “牛头人一族永不屈服!”

    卡林闷声闷气的陈述道,表达了自己坚定的立场。

    当洛可汗阴霾的目光落在先知萨尔身上时,萨尔无奈的叹了口气:“没有其他选择么?”

    “桀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