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领主之军团召唤 > 314 红警军团

314 红警军团

    这一点肖云阳不是在两年后才看到,他之所以等了两年没动手,一来是大汉帝国确实没能力双线作战,肖云阳自然不可能深入大草原去寻蒙古帝国的晦气。

    因为肖云阳知道,他一旦离开阿塞拜疆,波斯帝国立刻就会发起进攻,单靠5万大汉青年近卫军可挡不住波斯帝国的战争机器。

    二来,肖云阳在等着自己战魂值晋级!

    蒙古帝国不珍惜人类仆从军的性命,自然为肖云阳提供了稳定的战魂来源。

    哪怕很多人类士卒都是被逼得,但量变有时候也会产生质变,更何况大草原上的人类游牧士卒思想都很单纯,说白了就是打仗的时候十分野蛮。

    蒙古帝国提供战魂,大汉帝国遍地开花的奴隶角斗场同样提供战魂,肖云阳的战魂总额终于突破50万晋级门槛。

    随后,肖云阳在留出1万战魂后,消耗50万战魂晋升爵位!

    外挂就是肖云阳用来破局的关键。

    “红……红警兵团!”

    肖云阳本以为晋升到公爵只是将军队推到冷战时期的水平,没想到一下子跨入红警军团的水准!

    红警军团的很多兵种放在他上辈子的地球21世纪,也是处于技术领先的地位!

    最重要的是,公爵权限还免费赠送了一个阉割版的红警基地,这个红警基地虽然无法直接制造兵种,但却是一个完善的后勤体系。

    包括主基地,发电站,采集资源的矿场,技术先进到可以超时空传送的采矿车!

    可惜的是,这个采矿车是无人驾驶,没有任何武器搭载……

    最关键的是,这款采矿车只有在回返基地的时候可以超时空传送,前往其他地方跟普通卡车没啥区别。

    当然,肖云阳可以控制超时空采矿车撞人,但超时空采矿车一座矿场只有一辆,只有制造新的矿场才能出现一辆,战车工厂无法制造!

    一旦这玩意在战场上被毁了,肖云阳拿什么采矿?

    靠人力去挖掘么?

    除此之外,作战实验室也有,只是这玩意在肖云阳眼里没啥用处……

    其他的建筑就需要肖云阳自己去建造了,建造技术都有工程师负责,但所需要的建筑材料却千奇百怪,反正肖云阳听都没听过。

    至于矿场采集的资源,也不是游戏里一般直接转换为万能的金钱,而是和现实中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