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老猎魔人的退休生活 > 472.狼和虫

472.狼和虫

    蒂伦没有料到最后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是莎娜让自己杀的女孩,更想不到,她竟然直接摧毁了伊妮德的行动能力。

    狼人少女看向蒂伦:

    “我说了,放了佩洛丽斯。”

    俯卧在天花板和墙壁间的绿龙说道:

    “我可没抓住自己的妹妹。”

    荷拉说道:

    “不,你抓住了,她不能说话也不能动,你确实抓住她了。”

    蒂伦发出阵阵低沉地笑声:

    “只要你不要抵抗,我就放了她,怎么样。”

    荷拉说道:

    “那我就抓住你,然后你就会放了她。”

    蒂伦冷言道:

    “即使你抓住我,我也不会帮她治毒的,不过你也没有机会尝试了,因为我会杀了你。”

    荷拉说道:

    “你会的,除非你不想活下去了。”

    砖瓦炸裂声响起。

    绿色的猛兽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如同搅动的飓风般冲向狼女。

    但是当幼狼抬起爪子的时候,她感受到了其中致命的威胁,她刚刚正是用狼掌拍飞了伊妮德。

    但是蒂伦拥有着比起普通绿龙更加敏锐的视觉系统和反应速度,她从莎娜的身上继承了巨龙的力量,而父亲的血脉则让她具备了许多有脊椎生物不可能拥有的可怕特质。

    剧毒,强健的腿部肌肉所导致的恐怖弹跳力,超慢速的动态视力。

    蒂伦并未直接和荷拉发生碰撞,而是和她擦身而过,恰到好处地让她的爪子无法够到自己的身体。

    即使对方的狼掌对自己有着致命地威胁性,但是荷拉总体的身体素质还是远不如她——一条混血绿龙。

    不过即使她这么强大,但还是受到了不少限制,比如说她绝对不能在沃顿市中心完全显露绿龙的狰狞姿态,否则莎娜将不会解除自己身上的魔咒。

    蒂伦从高速状态回到如雕塑般静止只花费了眨眼的瞬间,她的龙爪就紧紧地扣入墙壁,腹部近乎贴在墙壁上。

    接着起跳。

    此时的荷拉还面对着刚刚的方向,而蒂伦现在所处的位置正是她的背面。

    绿色蝗虫在空中调整着身形,等到她接近荷拉时,已经四肢面向对方了。

    这只体长近乎三米的绿龙将自己的龙爪蜷缩起来,保持刚好能够按在荷拉的背部上的程度,但此刻她却感到了一丝莫名的违和感。

    因为这位狼人似乎愈发巨大了,明明刚刚她变身的时候,还是和原来差不多高,但如今看起来,身高至少已经有两米了。

    可蒂伦却从未察觉到不对劲。

    但蒂伦已经来不及多想了,她直接伸出四爪,想要将其埋入荷拉的后背,撕扯她的身躯,咬断她的喉咙。

    她终于落在了荷拉的背上,而对方还来不及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