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老猎魔人的退休生活 > 477.客人

477.客人

    老猎魔人的退休生活卷一谎言与诡计477客人颠簸中,妮莉醒了过来。

    她环顾四周,发现自己正处于赫文的家中,而伊妮德正坐在房间的另一侧。

    她挣扎地从沙发上起身:

    “荷拉呢?”

    伊妮德声音低沉:

    “不见了。”

    妮莉身体僵住:

    “不见了是什么意思?”

    伊妮德说道:

    “我昨天醒来后就在这里了,你就在我旁边,但看我们现在的情况,她应该击退了……”

    妮莉高声质问道:

    “你怎么不去找她?就待在这里!”

    伊妮德表情冷淡地回答道:

    “我找了,但是没有用,她不想让我们找到,你知道荷拉只用了一掌就把我拍倒了吗?

    “她从不像自己表现出来的那么弱小,绿龙肯定被她击溃了,现在要担心的不是她,而是我们。”

    维罗妮卡推门而入:

    “伊妮德昨天已经出去找了一天,她刚刚回来的时候看起来也很落魄。”

    伊妮德没有表情。

    妮莉呼了口气:

    “是我太激动了,对不起,但是我们现在需要去找到荷拉。”

    说完妮莉就拉开了自己身上的毯子,站起身来。

    维罗妮卡说道:

    “你们出现的在屋内的时候,我并没有马上察觉到,应该是有人把你们带回来的。”

    伊妮德看向妮莉:

    “不要着急,我们会找到荷拉的,你的急迫除了暴露自己的怯懦外什么都做不到。”

    妮莉看向伊妮德。

    白发骑士说道:

    “我比你更早失去意识,到底发生了什么?”

    妮莉回答道:

    “荷拉变成了一位狼女,至少最初看起来像是位狼女,她和绿龙搏斗了起来,并且双方几乎势均力敌,不过我还是能够看得起,绿龙的状态很轻松。

    “而随着两人的争斗,双方带给我的压迫感都愈发强大,但她们始终克制着自己的力量,甚至连墙壁都不愿意打破。

    “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的意识到荷拉变形的并非狼女,而是一头完全的兽类,一只凶恶嗜血的巨狼。

    “最后我已经看不太清了,绿龙好像向着外面逃去了,然后荷拉追了上去,在这之后,我就来到这里了。”

    伊妮德声音十分沉重:

    “巨狼吗……”

    妮莉说道:

    “我和那条狼对视过一眼,他给我的感觉并不像是荷拉,而是条纯粹失去理性的野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