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老猎魔人的退休生活 > 480.战争之中

480.战争之中

    猎魔人安萨斯有些苦恼。

    从赫文的脑中跑出来的他有着自己的目的,虽然他无法偷走现在的赫文身上的力量,但是却能取回不少如今的赫文无法掌握的力量。

    他不喜欢现在的自己,他已经被凡人改变了想法,但是安萨斯也不认为自己就高于如今的赫文。

    很多事情并没有对错,只是选择而已,如今的生活方式更适合赫文,只是不适合他。

    他不会在乎其他人的看法,也不打算考虑凡人们的道德观念,更不在乎自己身旁的那个小家伙的死活。

    他正在享受自由的时间。

    但是小家伙找到他了,而且还变成了大家伙。

    安萨斯抬起头看向高近八米的可怖巨狼,无奈地问道:

    “赫文叫你保护她们?但是这可不关我的事,别用那种可怜的眼神看着我,我才不是他,我没有任何义务帮助你,小狼崽。

    “我很忙的,小狼,我知道这对赫文很重要,但是和我没有任何关系,即使失败了,他也只是难受一下而已,我也不会死去,那么让我继续……

    “等等!你说你闻到了谁的味道?”

    巨狼低吼了声。

    安萨斯陷入了沉吟:

    “嗯……

    “不可能,我自己都没有发现,你确定?”

    巨狼的连着压低声音吼了几声。

    安萨斯说道:

    “你去找一找,我知道了的话,赫文就知道了,但是赫文现在在干什么我都不知道,奥丁的诅咒将让我无法通过冥界和自己对话。

    “但是我自己肯定也知道事情有多严重,他很有自己的判断,虽然绝不可能是奥丁本人在此,但是很即使是他的走狗也很危险了,也许是我之前遇到的女武神?

    “我记得很清楚,诸神黄昏的时候希格德莉法并没有到场对吧?背叛者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