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老猎魔人的退休生活 > 486.许愿

486.许愿

    按照镜面上的魔法,赫文和安莱本该狼狈地甩向镜子的另外一边,不过在赫文察觉到与拉力维持平衡,对于许多巫师都并非什么难题后,也没有刻意放弃抵抗,而是缓慢地顺着魔力进入镜子背后的世界。

    金黄色的阶梯一望无际,远方的群山与缥缈的云雾相互依偎,高耸的宫殿伫立在山与天的交界处。

    他和安莱正站在宫殿前的黄金阶梯,脚下由纯金铸造的阶梯无论是向左还是向右,都看不到尽头。

    赫文和安莱对视了一眼,然后一同向着上方走去。

    前方的道路虽然也十分漫长,楼梯尽头的宫殿建造在巍峨的山脉上,但比起两侧长到诡异的距离来说,已经站在半山腰的他们,距离宫殿并非遥不可及。

    虽然不知为何摩根勒菲的魔法没有将他们直接带进宫殿中,但无论是何人,出于何种目的来到了这里,都不可能在最后这段路的时候放弃。

    更何况后面已经没有退路了。

    赫文和安莱都具备着十分强健的身躯,普通人类需要花上数天攀爬的高峰,在他们面前好像只是座低矮的土包,地面飞速地远离着两人,宫殿也在急速向他们撞过来。

    安莱总感觉自己隐约能够听到宫殿移动的轰隆声。

    宫殿撞上了他们。

    自从走进这座大楼,赫文和安莱的位置就发生了替换,之前一直都是安莱引领着赫文,但是自从进入了这里,赫文和安莱都像是说好的一样自发调换了扮演的角色。

    赫文成为了领袖,而安莱自愿变成随从。

    领导者推开了明显不是为了人类设计,有八米高的巨型黄金大门。

    门后有一条和大门一样等比例放大的廊道,而在廊道两侧,伫立着一个个为某种巨型生物设计的黄金座椅,似乎在这座宫殿最热闹的时候,有无数巨人在这里举办某种盛会。

    但并不是霜巨人。

    霜巨人并没有那么矮,能够走进八米高的门,而且他们也不会因为照顾凡人的想法而变成“矮子”。

    也许曾经这座宫殿真的接待过一群血脉不纯的巨人后裔,亦或者这些只是拙劣的仿制品。

    而在这条长道尽头,悬浮着个与其他位置完全不同的王座,上面坐着一位和寻常人类身形相近的女性。

    阿瓦隆的女王陛下。

    白皙的脚踝搭在王座边缘,金色的坠饰沿着美人的双腿而上,挂满了她全身上下,白色的云雾在宫殿半空飘荡,将座上人的面容几乎遮蔽。

    “你们有什么愿望?”清冷缥缈的声音从高悬的王座上传来。

    安莱先是拍胸行骑士礼:

    “女王陛下,我身旁的这位是刚刚通过考验的赫文阁下,我是他的接引者,他想要见您。”

    摩根勒菲语气有些好奇:

    “你想要什么呢?钱,权,财富,改变这个世界,还是获得人类的肉躯。”

    赫文问道:

    “你可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