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的系统异能 > 657 出关,不见踪迹的起源世界

657 出关,不见踪迹的起源世界

    对于已经成就永恒之境的存在来说,从永恒之境更进一步

    那又怎么可能?

    毕竟,永恒之境便已是混沌世界的绝巅,就算在进步,也无非是在这一境界之中,走得更远些而已。

    这其中也并没有什么本质的不同,无非就是世界更加壮大了而已。

    但是这种壮大,就算他们不主动推动,也依旧会随着时间的流逝,缓缓的壮大。

    这对于拥有着永恒受命的存在来说,与其花费亿万年的岁月,去追寻那一丝快上一些的进步,还不如任凭世界自然发展,自然增长呢。

    自然的,也就没有多少永恒级别的世界,愿意诞生无数的平行世界,继续向着无限多元演化。

    对于叶枫来说,也有着同样的顾虑,次级永恒之力的诞生速度,赶不上平行世界的演化。

    更何况,能够诞生平行世界的,可不止是源初主世界,除了那些融入次级永恒之力的世界,所有的平行世界,可是都会诞生属于他的平行世界。

    如此下去,诞生平行世界的速度,那就是在以几何倍数的速度增加。

    而次级永恒之力增加的速度,就算再怎么加快,在同一境界之下,又能快到哪去?

    自然也就永远不可能赶上,平行世界衍生的速度,世界也就永远不可能完全成就永恒级别。

    三种选择各有优劣,第一种精力集中,能够将世界快速进化。

    第二种,虽然精力稍微分散,但是毕竟停止了演化,总有进化完成的一天,而现在的叶枫,最不缺的便是时间了。

    而且就是停止演化,现在也已经有了无数的平行世界,那可就是种种不同的演化方向啊。

    而最后一种,种种不同道路,不同演化方向,那可是正在源源不断的诞生,无穷无尽,没有极限。

    但是,如此一来的话,源初无限多元世界,永远无法全部的晋级为永恒世界。

    甚至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晋级的永恒世界,便会只有最核心的一小撮,对比整个无限多元世界,说其只是恒河沙粒也不为过。

    甚至因为力量的分散,一方平行世界,只能融入一道次级永恒之力。

    使得这些世界晋级的速度,也是大幅度的减缓,就是晋级之后,也是最弱的那种,成长速度,也会远逊于其他的永恒世界。

    嗯,永恒世界虽然无法被彻底的破坏、磨灭,但是,这可不代表他就没有强弱啊。

    而叶枫选择这条道路,那么他所成就的这些永恒世界,说起来数量极多,甚至要远远的超过,他所能感知到的所有永恒世界。

    但是,无论是单个的一方世界,还是在综合上来讲,可能又都要远远的弱于,其他的任何一方永恒世界了。

    而且,绝大多数的平行世界,都会只是一般的无限世界。

    而叶枫已经晋级永恒之境,其之后若有敌人,自然也会是同级别的存在,那一般的无限世界,就算再多,也只是一眼即灭而已。

    除了多出无数种不同可能之外,便是再也没有丝毫的作用了。

    而对于永恒之境的存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