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开局变成一只猫 > 349、不至于不至于

349、不至于不至于

    圣女和汉特并不希望看到教廷动荡,内部权势被分化开来,他们这么想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毕竟两人的地位就摆在那里了。

    想要更进一步几乎不可能,只有教廷强大,他们的地位和权势才会更加强大巩固,要是换做是一个千疮百孔的教廷,那就算他们是教皇,也没有人会在乎不是吗。

    不过作为教皇一派,红衣大主教的首脑,福克斯和阿里帕夏倒是有他们的打算。

    圣女和汉特看得出来,这两人最近的小动作也是挺多,很是频繁,不过他们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目前也只能用拖字诀,先拖着,看看事态的发展如何。

    对于这种勾心斗角的事情,陈奈完全没有半点兴趣,他现在想的也就是处理好传送点网络的事情。

    只是回去想了想之后,却突然觉得吧,这个传送点网络的事情,好像也不需要费心思搞起来吧。

    毕竟他当初要并入到教廷,是为了扩大自己的影响力,从而吸收更多的信徒,分那么一点信仰之力,让两位猫神可以快点恢复起来。

    从现在这个结果来看的话,想要的效果已经达到了呀,那为什么还要花心思去做,帮教廷扩大他们的实力呢。

    虽然自己在其中也能够得到好处,可陈奈现在的身价已经很不错了,可以养活手底下那一大帮人。

    正如某位姓马说的那样,他已经很久没有碰到钱这个东西,再加上陈奈的性子,就是那种只要钱够花生活过得去,就可以窝在一个地方很长时间的人。

    最重要的是,这毕竟是打着教廷的名头,最终得利最大的还是教廷啊,自己的地位就相当于是一个执行董事。

    名头是挺好听的哈,可说白了还是一个打工仔。

    嗯,虽然自己也是持有一定的股份,说是打工仔也不完全贴切,可现在对教廷心有不满的陈奈,实在不想让教廷占自己太多的便宜。

    一点动力都没有,不想干了!

    了解了陈奈的想法之后,海因不禁莞尔一笑,缓缓说道:“正因为如此,所以这件事情才要由我们去做,把这一件事情死死地抓在我们的手上。”

    “嗯,你的意思是……”陈奈好像明白了点什么,“撇开教廷,我们跟各国使臣单干?”

    这个想法有点危险,不过仔细想想的话,倒是可行啊,有条件可以单干的话,为什么不呢。

    “想要撇下教廷的话,从目前的情况来讲,很难。可现在我们完全可以绕过它,各国使臣现在也达成了统一战线,形成了一个联盟,向圣女施压。圣女不完全了解情况,她掌握不了主动权,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十分的被动。”

    “可我们就不一样了,传送点网络的魔力输送是掌握在我们的手上,我们掌握着绝对的主动权,现在没有了教皇这个最大的中间商压制制衡,怎么弄还不是由我们说了算。”

    陈奈的脑子并不笨,只是这种方面的事情他没有接触过,而且也不喜欢搞那么多的弯弯道道,但海因稍微一点拨,陈奈就立刻想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