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42 幽冥火山(中)

842 幽冥火山(中)

    战斗结束后,他稍做休息,总结得失后便带着小队继续前行。周兴估计前面还有跟火有关的怪物,便用力揉了揉虎将军毛茸茸的大脑袋,无奈的收起了这只只会叫唤、徒惹人烦的没用大老虎。

    果然,走了不多时,又有几个火人出现,怒吼着向他们冲来,周兴微微一笑,照方抓药,再次使用以血换血的打法,不多时,就将这些怪物打成碎渣。

    三人继续往前走,发现这山体内道路蜿蜒曲折,纵横交错,犹如迷宫一般,他们经常走不了多远,便会有火人从前后左右冲出来攻击他们,而且从一开始的只懂近战的火焰卫士,逐渐出现了职业分工,如火焰法师、火焰刺客等,综合战斗力越来越强,周兴只得陆续使用强力技能,减轻团队压力。

    经过了大半个小时的战斗,周兴三人消灭了上百只火焰怪,然后便看到了一个大家伙,那怪物全身同样被炽热的火焰包裹,但火焰却是黑色的,其体型是普通怪的三四倍,如铁塔一般的矗立着。

    很显然,这是一个boss级别的怪物,周兴当然不会把它当做关底怪,但还是立即丢出侦察。

    幽冥火:lv97

    hp:880000/880000

    mp:800000/800000

    技能:??

    对方是将近百级的变异头领,比地狱级副本中的领主boss也不遑多让,周兴顿时如临大敌,立即放出了战神分身之外的全部打手。在周兴去做后续任务期间,两个战神分身仍然一刻不停的制造、售卖,既赚了钱,又赚了生活职业的大量经验值,可谓立下了汗马功劳,周兴已然决定,不到生死关头,决不让他俩走出工作室一步!

    之后,周兴丢出一张中级辉煌圣战卷轴,进一步提升了团队战力,然后便身先士卒的冲向boss。

    幽冥火怒吼一声,全身火焰全面爆发,轰的一声便将所有人笼罩,一次性造成了巨量伤害,皮糙肉厚的周兴,头顶也冒起了超过两万点的伤害值,感觉全身变得无比燥热,无比难受。

    下一刻,无数火星落地生根,眨眼间就变成了变异精英级别的火焰战士,足有二三十人之多,各个职业都有,它们各持武器,一窝蜂的冲向周兴等人,想把他们一口气烧成灰烬。

    周兴大怒,立即丢出一张初级极恶诅咒卷轴,以压制敌人,同时开启几个强力光环,在打手们与火焰怪大打出手之际,周兴本着擒贼先擒王的原则,如箭矢般直接冲向boss,起手便是一记荡魔剑气将boss重创,大幅削弱其战斗力,然后便又用出了以伤换伤的打法。

    幽冥火不会人言,只会连连怒吼,它没有武器,只有一身火焰和两只拳头,周兴打近战时不可避免的会被这黑色火焰伤到,惊讶发现这黑火的攻击力十分强大,他被烧得血量哗哗往下掉,竟有些顶不住,便不得不再次开启天使祝福,然后发动猛攻。

    如此一来,幽冥火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