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43 幽冥火山(下)

843 幽冥火山(下)

    之后,怪物出现的频率开始大幅降低,周兴预感到快见到关底boss了,便越发提高警惕,转眼过了十几分钟,他终于走到了道路的尽头,看到了一个大家伙,那是一只巨鸟,通体白色,那白色看起来像是它的羽毛,其实是火焰的颜色。

    周兴面色凝重的看着巨大的白色火鸟,深呼一口气,丢出侦察。

    火脉祖鸟达达:lv99

    hp:1100000/1100000

    mp:1100000/1100000

    技能:??

    周兴先是稳定心神,然后便灵机一动,立即对其施展神权六连,毕竟一直走到现在,他也根毛也没得到。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达达身上获得13155金币!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达达身上获得2块完美宝石!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达达身上获得1块神恩宝石!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达达身上获得78份稀有材料!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达达身上获得“火焰之羽”!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达达身上获得风雷荡魔剑碎片之二!

    周兴大喜,激动不已,难怪其他的火焰怪都是穷光蛋,原来好东西都在它身上呢!他不但直接拿到了风雷荡魔剑碎片,还得到了神奇物品火焰之羽!

    火焰之羽:充满了能量的奇异羽毛,可以使任意一件完美暗金装备提升为史诗装备。

    周兴大喜过望,要不是杀死boss或被boss杀死,才能离开这里,周兴不介意直接走人,不打了!

    他身上的完美暗金装本来就不多,稍一犹豫,他便将火焰之羽用在了茜茜的新手链上。一阵光华闪过,这条手链发出了璀璨之光。

    茜茜的新手链

    种类:饰品

    25幸运

    15魅力

    5%生命值

    2%绝对攻击

    附带技能:

    王室祝福:方圆100米内的所有己方单位,攻击力提升10%,防御力提升10%,持续30分钟,冷却时间1小时。

    火焰之羽:大幅提升火属性攻击抗性,免疫35%的火焰伤害。

    宝石槽:8级幸运宝石

    装备需求:茜茜公主喜欢的人

    提升后的茜茜的新手链,不但各项属性都有所提升,还多了一项百分比的绝对攻击属性和一个被动技能,就连原技能的威力也有所提高。

    周兴满意极了!

    他能看出,这个boss很难对付,攻击手段必然很多,单纯的会飞就会给他制造很大麻烦。况且,周兴刚刚回归奥比斯大陆,并没有休息就直奔这里而来,在见到关底boss前,他已经战斗了很长时间,说不疲劳是假的,所以他不愿和boss恋战,便抢占先机,对其开启了传说级项链上的技能绝对禁锢和绝对诅咒,火脉祖鸟达达顿时一动不动,属性大降,就连它全身的白色火焰也一同静止了。

    在这之后,周兴也没闲着,他立即掏出几瓶猛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