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46 擒贼先擒王!(中)

846 擒贼先擒王!(中)

    这两个坑爹的昂贵道具居然还搞限售,每人每月只能购买一个。

    周兴用过结界卷轴,知道这东西好用,也算物有所值,便一咬牙一跺脚,一样买了一个。

    然后,周兴便开始在大脑中推演,前前后后推演了三遍,觉得有六成把握,他便跳了出来,然后便在他们惊讶的目光下,对国王奥登使用了小结界卷轴。

    顷刻间,空间异变!

    奥登一愣,然后就发现自己行动受限,被封进了一个窄小的空间内,这空间之小,他连胳膊都抬不起来,如同被人五花大绑了。

    “刺客!”葛朗台终于反应过来,怒道。

    周兴冷哼一声,才没工夫跟他废话,立即抬手一指,对其使用了绝对禁锢和绝对诅咒,葛朗台顿时和奥登一样失去了行动能力,而且属性大降,脸上保持着惊讶的表情。

    周兴熟练的掏出几瓶猛药灌下,又对葛朗台丢出一张初级极恶诅咒卷轴。

    邪恶光环,开!

    天罡夺灵阵,开!

    罗兰之歌,开!

    王室祝福,开!

    死战,开!

    狂热,开!

    周兴技能连开,战意纵横!

    紧跟着,他便开始蓄力,虚空中顿时便有大量的光点出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光点越来越多,越来越亮,它们以极快的速度向周兴汇聚,周兴的身体也变得越来越亮。

    当蓄力达到30秒后,周兴毫不犹豫的对其使用了星灵技能——陨杀!

    陨杀一出,天地变色,周兴仿佛置身浩瀚星河,随即,一颗天外陨石携着毁天灭地的威能向着大地砸来,很快便砸在了葛朗台的身上。

    轰!!!

    天地震荡!!

    待异象消失,再看葛朗台,已经死得不能再死,秒杀!

    可惜的是,对方什么东西也没掉出来。

    当周兴忙完这一切,便看向了他此行真正的目标——奥登,奥登也在看着他,眼睛瞪到了最大,他亲眼看到葛朗台是怎么死的,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让他震撼不已,心生惧怕。

    奥登虽然实力强大,但从小到大都不勇敢,身为君主,贪生怕死是他最致命的弱点。

    在等待小结界时间结束的过程中,周兴把虎将军、霍克、特蕾莎、克莱恩、战斗天使、海怪以及镜像的自己一口气全放了出来。

    当小结界的时间快要结束时,他提前几秒丢出了大结界卷轴,将整个议事大殿都封住了。这样一来,奥登便跑不掉了,也无法呼叫卫兵来救。

    很快,奥登恢复了行动自由,也恢复了冷静和身为国王的尊严,冷冷道:“刺客,报上名来,你虽然愚蠢,但我还是会把你的名字刻在你的墓碑上。”

    周兴报以冷笑,大结界只能持续10分钟,他头脑清晰,自然不会上当浪费时间说废话,而是挥动风雷荡魔剑狠狠向下一斩。

    荡魔剑气!

    对阵强敌,以荡魔剑气起手永远是最优方案。

    眨眼间,巨大的月牙状剑气出现,呼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