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55 女王登基

855 女王登基

    一秒记住!!!【狂沙文学网】手机用户输入:

    茜茜公主哭诉道:“是桑德斯!原来他是黑暗教廷的人!”

    “桑德斯!我必杀之!!”周兴搂着公主,咬牙切齿,拳头攥得咯咯直响。

    之后,他向旁人了解了细节,原来桑德斯打着有秘密报要向国王报告的幌子入了宫,然后在密室中突然行刺,这是几位魔导师施展秘术还原之前的场景后得知的,当周兴也看到了重现的那一幕后,心中对桑德斯的恨又提升了一大截。

    国家不能一无主,吉恩驾崩,茜茜公主自然成为了卡米洛王国的唯一继承人,虽然女王并不常见,但在奥比斯大陆的人类历史上,有好几位女王功勋卓著、名垂青史,所以人民对女王并不抵触,反而满怀期待。

    三后,曙光王城上下为前国王吉恩举行了盛大的下葬仪式,人民缅怀这位民如子的年轻国王,为他的不幸遭遇感到悲伤。这一天,天上还下起了小雨,好似老天都在哭泣。

    转眼又过了几,王宫内举行盛大典礼,新国王茜茜接受光明教廷特使的加冕,正式成为了卡米洛王国新任国王,众人山呼万岁。

    不多时,周兴的耳边突然响起系统提示音。

    系统提示:恭喜,你获得了国王陛下的赏识,被册封为亲王,一次奖励30000金币,每月俸禄10000金币,全属500,声望30000!

    系统提示:恭喜,你获得了国王陛下的赏识,由上将晋升为元帅,一次奖励20000军币,每月军饷7000军币,全属200,等级2!

    周兴大惊,没想到茜茜居然册封自己为亲王,还封了元帅,这真的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高官厚禄!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声,周兴升到了101级!超出了圣域之下强行压制的百级上限!

    因此,除非他还能获得如此级别的任务奖励,否则任他再如何练级,只要还没有进入圣域,他便会一直停留在101级。

    在升级后,他又收到了一条系统提示,告知他已经达到了执行特殊任务的要求,这个任务将直接关系到他能否进入圣域,是进入圣域的四条件之一。而这个任务便是要求他刺杀任意一位黑暗教廷的高级成员。

    周兴毫不犹豫的接下了任务,他正好要去找桑德斯算账,杀死对方,既完成了任务,又报了私仇,可谓一举两得。

    只不过,如今他还有统一人类版图的重任在肩,没办法专门去找桑德斯报仇,在料理完王城的诸多事宜后,他再三叮嘱茜茜加强护卫,不要再给任何人可乘之机,茜茜女王深以为然,祝福周兴早胜利归来。

    成为女王的茜茜不能再有小女儿的心态,为了国家,她不得不努力当好女王,周兴非常理解。

    之后,周兴又马不停蹄的赶回了军队,这些子来,又发生了不少事,好在大家都很尽心尽力,并没有出乱子。

    周兴先是阅读了各地发来的堆积如山的报,然后便召开了高级指挥官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