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58 单挑高级领主(上)

858 单挑高级领主(上)

    周兴一剑接一剑,捅得十分用力,他把对桑德斯的满腔怒火,通过秘技尽情发泄。

    “这是替吉恩捅的!”

    “这是替我自己捅的!”

    “这是替街边小贩捅的!”

    “这是替你妈妈捅的!”

    ……

    “啊!!……”桑德斯嘶声哀嚎,生不如死。

    这种名场面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看到,连娜塔莉亚都瞪大了眼睛,眼神复杂。

    周兴始终提防着对方,然而娜塔莉亚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周兴便抓紧时间用刑,直到黑光定身效果结束。

    “我杀了你!!”在顶头上司面前,被周兴如此羞辱,桑德斯气疯了。

    然而,周兴的战力之强是他无法匹敌的,桑德斯疯了不到10秒就又恢复冷静,于是又一刻不停的向娜塔莉亚那里跑去,还使用瞬移赶路。

    娜塔莉亚微笑着走出一步,看样子,她已打算出手。

    若是让娜塔莉亚救下桑德斯,周兴便前功尽弃了,于公于私都失败,于是他毫不犹豫的丢出一张卷轴,是他之前在系统黑店购买的大结界卷轴。

    一瞬间,结界将他、桑德斯以及打手团笼罩其中,只将娜塔莉亚隔绝在外,后者一愣,凭空挥出一拳,只听轰的一声爆响,结界屏障颤动了一下,但并未损毁。

    周兴一见,喜不自胜,看来黑店商品的质量还是不错的,难怪卖那么高的价格。不过,他也不敢托大,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所以他立即如饿虎扑食一般,带着打手团将桑德斯团团围住,二话不说就展开了围攻。

    在周兴、虎将军、霍克、特蕾莎、克莱恩、战斗天使以及海怪的全方位无死角打击下,桑德斯只有招架之功,全无还手之力,撑了不到五分钟就挂了。

    “呸!老王八蛋,死了还臭块地!”周兴啐了一口,又狠狠的在桑德斯的尸体上踩了几脚。

    然后,周兴便收到了系统提示,告知他完成了进入圣域的任务之三。

    先后杀死了两大领主,周兴如释重负,还剩下一个娜塔莉亚,却比前二人加起来还要难对付。若是现在能离开,他决不会停留,可是这个空间依旧处于封闭状态,看来不杀死娜塔莉亚,他根本走不了。

    以前对付高级领主,都是要搞人海战术,要依靠多家公会驻地的禁咒塔,如今这两样周兴全没有,等待他的大概率是死亡。

    大结界卷轴原本可以支撑10分钟,周兴干掉桑德斯后,还剩5分半钟,周兴本来打算利用这段时间喘口气,想一想对付娜塔莉亚的法子,却没想到,在对方一拳又一拳的轰击下,结界出现了大量的裂纹,最终只坚持了七分钟,便轰然碎裂。

    仅凭一己之力便打破系统道具制造的结界,娜塔莉亚的战力堪称恐怖。所以,在结界刚一破碎后,周兴立即又丢出一张卷轴——小结界卷轴!

    眨眼间,小结界凭空出现,将娜塔莉亚封印在了原地,小结界只能撑1分钟,然而对手是高级领主娜塔莉亚,价值三千金币的结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