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59 单挑高级领主(中)

859 单挑高级领主(中)

    “交出《光暗日记》,我可以饶你不死,还可以推荐你加入黑暗教廷。”娜塔莉亚不费吹灰之力便干掉几人,但并没有攻击周兴,而是微笑着招降,因为在她看来,能够杀死桑德斯二人,他是个值得招揽的人才。

    周兴报以冷笑,挥动风雷荡魔剑狠狠向下一斩。

    一心二用!

    荡魔剑气!

    眨眼间,一个巨大的月牙状白色剑气便轰在了娜塔莉亚的身上,把她打得身体摇晃了一下,头顶立即冒起-20万的伤害值,全属性下降。攻击得手后,周兴又对她使用了神权六连。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娜塔莉亚的包裹中获得61280金币!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娜塔莉亚的包裹中获得3块神恩宝石!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娜塔莉亚的包裹中获得6块完美宝石!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娜塔莉亚的包裹中获得221份稀有材料!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娜塔莉亚的包裹中获得28份黑药。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娜塔莉亚的包裹中获得“光暗之钥”。

    再次大发其财,虽然身处险境,周兴依然暗爽不已,斗志也燃烧起来。

    很快,娜塔莉亚便重新站稳,她脸色难看的说道:“既然你想去死,那就去死吧!”

    说罢,娜塔莉亚隔空一拳轰出,周兴早有准备,立即大幅移动闪避,然而这无形的一拳似乎能够自动追踪目标,于是周兴还是中了招,只听砰的一声,他便倒飞了出去,头上冒起超过七万点的伤害值。

    只一击,就打掉了周兴一小半的血量!不过相应的,娜塔莉亚受到了超过了40万的反伤。

    周兴对自己的防御力很有自信,却也没想到一拳就给了他如此打击,不过好在有荆棘战甲这个逆天技能,这一仗有的打!他心念电转,手上一刻不停,立即掏出一瓶刚刚用神权拿到的黑药灌下,黑药可以瞬间补血10万点,是黑暗教廷的特产。

    娜塔莉亚受到巨量反伤后,眉头紧皱,她思考片刻,没再追击,而是站在原地施法为自己回血。

    周兴当然不能任由她回血,毕竟boss的魔法值高得离谱,而他的黑药则数量有限,若是打成消耗战,他将处于绝对不利的境地。

    于是他再次放出霍克,让他发动天使祝福将自身血量锁死,然后又立即将他收起,以免他在乱战中挂掉。

    花费重金升到102级的天使祝福,锁血时间达到了60秒之久,处于无敌状态的周兴再无顾忌,由被动挨打变成了主动出击!

    绝对诅咒!

    魔焰煅烧!

    诛邪剑阵!

    九龙焚天!

    天罡夺灵阵!

    天爆诀!

    镜像术!

    初级极恶诅咒卷轴!

    ……

    周兴火力全开,气势暴涨,尤其是绝对诅咒技能,可以使被诅咒者全属性下降40%,且无视抗性,不可驱散,持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