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60 单挑高级领主(下)

860 单挑高级领主(下)

    为了拖住对手,周兴几乎一刻不停的使用天爆诀,主要就是为了干扰,在这方面,他的库存几乎无限,他就是要让娜塔莉亚不断躲闪,从而消耗法力、消耗血药,他不信娜塔莉亚有大量黑药,总有喝完的时候!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娜塔莉亚果然不再喝药,血量则被压制到了120万上下,其中绝大部分的伤害都是荆棘战甲的反伤造成的,所以娜塔莉亚也学聪明了,轻易不再对周兴出手,而是全力回血,为了躲避周兴的炸弹,她飞得越来越高。

    终于,周兴的天爆诀炸不到她了,娜塔莉亚重新获得了安全感,她感觉虚弱的状态马上就要过去了,自己将重新变得强大起来。

    娜塔莉亚正要为自己施法加血,周兴的御空术终于冷却完毕,再次飞了起来,二话不说挥剑猛砍娜塔莉亚,剑剑飙血,每一剑都有超过一万点的伤害!

    娜塔莉亚大惊,却不敢还击,因为她深知只要不能一下打死对方,自己便会受到巨量反伤,远远超过对方的剑术伤害,而这个周兴偏偏就像一只杀不死的小强,防御高得惊人,她之前已使用了最强技能,可还是没能将他杀死,而对方转眼就变得生龙活虎,与自己纠缠不休。

    此时此刻,娜塔莉亚开始痛恨桑德斯了,恨他叫自己来帮忙,对付这个怪物!

    周兴的御空术只能维持几分钟时间,他相信,这是他最后的机会,若不能一鼓作气杀死boss,死的必然就是自己!所以他手上一刻不停,招招致命,越打越凶,毫不退让。

    当娜塔莉亚的血量已然不足百万时,周兴突然遥遥一指,大喝道:“绝对禁锢!”

    绝对禁锢和绝对诅咒一样,也是传说级装备卡米拉之泪上的技能,可以使任一目标完全失去行动能力,无视抗性,不可驱散,持续3分钟。

    技能一出,悬浮在半空的娜塔莉亚顿时失去了行动能力,变得完全静止了,周兴立即将风雷荡魔剑向上一举,开启了风雷破魔!

    刹那间,天地变色,乌云密布,飞沙走石,狂风大作,紧跟着无数道闪电从雷云中激射而出,无情的轰击在娜塔莉亚身上,造成了巨量伤害,与此同时,罡风像刀子一样刮在她的身上,同样造成了大量伤害,这一天地异象如同人间炼狱,而这一异象将持续了整整一分钟。

    周兴当然不会干等着技能时间结束什么都不做,只见他左腿在前,右腿在后,紧握右拳,虚空击出,顿时,一个巨大的虚影凭空出现在周兴身后,随着他一起一拳击出,那虚影巨拳如同小山一般轰在了悬停半空的娜塔莉亚身上。

    天魔影!

    只听轰的一声爆响,娜塔莉亚全身爆出大片血雾,这一拳竟还打出了暴击,其头顶冒起一个超过20万点的伤害值。

    然而,饱受摧残的娜塔莉亚还活着,周兴便一刻不敢松懈,他立即又将邪灵塔祭在半空。

    邪灵塔一出,立即迎风暴涨,眨眼间就变成了几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