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港综世界大枭雄 > 556 红油走私

556 红油走私

    “庄爷好!”

    霍青松穿着一身白色运动衫,脖子处绑着一件毛衣衬衫,衬衫轻轻披在肩上,两个袖口则在胸前打成一个结。

    他这套打扮很有年轻活力,再加上留着个卷发飞机头,风格气质都表现得很明显。

    这时霍青松在陈细九的介绍下走出厨房,恭恭敬敬向“大佬”鞠躬问好,手上还拿着一个铲子、一个刷子。

    他表情动作谨小慎微,显然是初次拜见大佬,心里有些害怕。

    “好好好!一起留下来吃饭呀!”庄世楷连连答道,啃完苹果后,又低头从柜子上摸出一盒雪茄,点燃雪茄,非常给“陈细九”面子地说道。

    他表现的非常亲切,不像是个港岛大佬,就像隔壁家的邻居长辈。

    没办法,和细九哥认识十几年,该给点面子还是要给的。

    何况,陈细九摆明是专程带霍青松来“认人”,也就是介绍关系,等等说不定还要有什么事帮忙,不过帮不帮就等等再看咯。

    而他坐在沙发上抬起头,望向这位年轻稚嫩的面孔,马上心头便有数:“亲侄子!这绝对是亲侄子啊!”

    霍青松宛如是年轻时的“细九”,不仅长相气质像,就连喜欢运动、爱刷鲍鱼都写着脸上。

    一个模子倒出来的吧!

    正是因为两者间实在太像了,庄世楷才能猜到陈细九对霍青松的看重,先给霍青松一个机会。

    “多谢庄爷。”

    霍青松面露喜色,连忙弯腰道谢。

    庄爷开口留他!

    他算是有资格上桌,结识庄爷,进入庄爷视线。

    否则等等庄爷和细九坐一起吃饭喝酒,他就得站旁边端茶倒水当“佣人”!

    管你tm哪里来的!长什么样!

    说到底,还得庄爷给面子!

    “庄爷!那我进去看火啦!”陈细九适时的接住话匣,心满意足的讲道。

    庄世楷点点头:“嗯!煮鲍鱼还是你拿手啊!”

    “嘿嘿嘿……”

    陈细九递给身旁的侄子一个眼神,两人便乖乖回到后厨,继续专心烹饪鲍鱼。

    “唉!”

    “这个细九!”

    庄世楷坐在沙发上,轻轻呼出一股白雾,摇摇头,表情略有些感慨。

    阿美坐在旁边轻轻伸出两根手指,替老公温柔地按摩太阳穴,动作既轻盈又细致,给人很放松的感觉。

    庄世楷手上夹着雪茄 靠在沙发椅背 缓缓闭上眼睛……

    他陷入享受状态,开始享受下班后回家的温暖 享受当大佬舒服。

    有老婆帮他按摩 有前任探长帮他煮鲍鱼,仔细想想 还是不错的。

    呵呵,以前陈细九经常去给洛哥家煮鲍鱼 现在转而来到庄爷煮 只能说有个手艺活真好,时代会变,煮鲍鱼的人不会变。

    最关键是鲍鱼要煮得好吃!否则也没人吃他煮的鲍鱼!

    不过,啧啧 细九哥的厨艺真不错 庄sir都吃了都赞不绝口。

    当然,细九哥不是临时烧香,用煮鲍鱼的方式求人,他是每个一两个月,有空都会来庄爷弄一顿。

    有时候他是自己来 有时候是庄sir叫他来,两人都是地位平等的兄弟 没那么多规矩。

    细九不像以前讨好洛哥,给洛哥当狗一样 战战兢兢,规规矩矩的做事。

    至于今天……陈细九确实有事找他 所以比较讲规矩 拿“鲍鱼”打了张感情牌。

    庄世楷对于临时烧香最不感冒 他还是更看重感情一点……

    正好和细九有点兄弟感情,该帮还是尽量帮吧!

    阿美则帮老公按着头,全程没多说一句话,让老公休息好,更不会插嘴男人的事。

    半小时后。

    餐桌上。

    “庄爷!”

    “您最爱一品鲜鲍!”

    陈细九端着一个砂锅,走出厨房,朗声叫道。

    看得出,他是真爱做菜。

    只见他把砂锅放在餐桌中心,打开热腾腾的砂锅,露出里面六个拳头大小,淋着酱汁,刀花漂亮的一品大鲍鱼。

    这一粒粒大鲍鱼可谓是色、香、味、俱全。

    庄世楷拿筷子夹起一粒,放进碗里,笑着说道:“坐坐坐!别一直忙了!”

    “细九!青松!自己坐!”

    庄爷用嘴咬下一口鲍鱼,满嘴鲜汁流香,露出满足的表情,用筷子指指旁边的座位。

    这时餐桌上已经摆满一些家常菜色,其中以海鲜、青菜为主、卤味、小菜搭配,足够一家人平常进餐。

    这些菜色全都由陈细九、霍青松俩叔侄搞定,厨房里顶多有些佣人帮忙,无法掩盖两人的手艺。

    随着最后一道压轴菜上场!

    陈细九擦擦手掌,笑着应道:“好。”

    “多谢庄爷。”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