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猎谍 > 725、沸腾的江下区

725、沸腾的江下区

    星期五,深夜。

    富贵路教堂地下室。

    这里是假钞工厂不错,但也不是说一定要二十四小时轮轴转着印制假钞,晚上还是会休息的,要不然没谁能顶住。

    墙角位置的一间储藏室。

    东玄从里面小心翼翼地钻了出来,整个爆破行动都是他在做,跟随着他进来的还有四个人,每个身上都带着炸药包。

    这些炸药要是说爆破,不但是能将教堂夷为平地,甚至就连附近的民居都会遭受波及,整条富贵路都会受到影响。

    “小心点,抓紧做事”

    东玄知道时间的宝贵,利索的打出一个手势后,其余四个人便赶紧行动起来。幸好这里没有多少人留守,而留守的人现在又都在值班室中睡觉。

    毕竟没谁能想到,有人居然能在不声不响中,打通了一条通往这里的地道。

    “队长,都已经放好。”

    “好,撤”

    东玄最后一个跳进地道,在确定这里布置万无一失后便缓缓退出,到了出口处直接点燃引线,然后便撒腿跑、

    他必须在五分钟内撤离出眼前这座民居,否则也别想逃走了。

    五分钟后。

    “轰轰”

    爆炸响起。

    整座地下室被彻底摧毁。

    教堂被毫无悬念地夷为平地。

    四周的建筑都遭受波及,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严重的当场就塌陷。

    但这里却是没有死掉多少老百姓,因为四周早就被戒严,住着的都是特高课的人,所以被砸死砸伤的也都是他们。

    “啊”

    “八嘎,有敌袭”

    惨烈的喊叫声此起彼伏的响起。

    没有谁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人的本能就是这里发生爆炸后,肯定会想要瞧瞧是怎么回事。

    所以说在爆炸发生的第一时间,宫本一望就被惊醒了,他穿起来衣服,看着爆炸的方向是教堂后,满脸焦急的走到院中。

    “赶紧的起来,送我去教堂。”

    宫本一望满脸焦急地喊道。

    “是”

    负责保护他的特工也听到了爆炸声,心里面也是着急,得到命令后就开始发动汽车,带着其余人风驰电掣的开向教堂。

    武田正雄也被爆炸声惊醒。

    “怎么回事”

    “叮铃铃”

    桌上的电话刺耳般的响起来,他接听后才知道是教堂那边发生了爆炸,想到假钞工厂就在那里,他顿时心急如焚。

    “九条东岛,你现在立刻前往教堂,给我调查清楚怎么回事。”

    “哈依。”

    九条东岛那边就开始行动。

    而武田正雄也顾不上睡觉,连忙穿戴整齐后就在等待消息,而在等待的时候,他眼前忽然一亮,急声喊道。

    “赶紧派人去通知宫本一望,让他就留在家中,哪里都不能去”

    “哈依。”

    这是个局

    武田正雄不愧是特高课的课长,瞬息间就想到了着很有可能是一个陷阱。

    教堂那边要是说被炸,那就是毁掉了,自己这边即便过去也是于事无补。

    可问题是,你要是着急忙慌的赶过去,万一在半路上遭遇伏击呢

    “宫本一望”

    “九条东岛”

    想到这两个人随时都会遭遇伏击,武田正雄就越发着急。

    “立刻给我调集所有人过来,还有通知宪兵队那边将教堂附近戒严,没有我的命令,一只苍蝇都不许飞出去”

    “哈依”

    然而这道命令下的有点迟。

    视线转移到宫本一望这边,他在着急着赶往教堂的时候,在刚拐过一个弯道时,车下面忽然发生爆炸,强烈的爆炸波当场就将车炸成碎片。

    里面的人也被统统炸死。

    “砰砰”

    刘劲松带着人鬼魅般的出现在汽车旁,看着已经满脸是血的宫本一望,没有任何迟疑的便开枪补枪,确保死得透透的。

    “撤退”

    这里的枪声就是信号,在另外一条街道上,针对九条东岛的伏击也在进行中。

    只是让魏大宝有些郁闷的是,原本应该爆炸的炸弹是爆炸了,可竟然被汽车躲了过去,汽车只是被炸的不能再开,但里面坐着的九条东岛却是没有被炸死。

    “给我上,无论如何都要干掉他,不能让他活着离开”

    魏大宝一边说,一边扣动扳机。

    “是”

    一颗颗子弹就这样跟不要钱地射了出来。

    在车外面是刚刚逃出来的九条东岛,他满脸着急,心脏急速跳动,大脑一片空白,右腿更是被一颗子弹命中,流着刺眼的鲜血。

    “该死的真的有埋伏”

    九条东岛是在刚才突然想到要是有埋伏怎么办,所以说才能在最后关头躲避开来炸弹的冲击波,可是他就算再躲避都没有可能说逃掉。

    前前后后都是子弹在飞舞,你让他怎么逃

    那些保护他的人都已经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