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魔欲滔天 > 0021章 顶天立地

0021章 顶天立地

    黑色丽影停在叶寒对面,两侧脸颊露出一双浅浅的酒窝,两手环抱在胸前,裸着双足,凭空而立,戏虐地看着叶寒。

    倾玥上下打量了一眼叶寒,心中微微一惊,“这还是当初那个杌扎奴吗?”

    她看着断成两截的匾额,恼怒道:“你这狗奴才,找死吗?”

    当倾玥冲出来的瞬间,她的确很生气,竟然有人过来砸匾额,欺人太甚。

    可当看清来人时,她反而不生气了,她见过叶寒的不屈服、为了妹妹不顾生死,后来,她更知道,叶寒与叶蝉并不是亲兄妹,自己遇见他们的时候,两人才认识几天。

    回到汐月峰后,倾玥开始了闭关,但总是心不静,中途出了关。

    一日,她看到一身紫衣,面带笑容的叶蝉后,浑身开始不舒服。

    倾玥开始急躁,开始暴虐,她将叶蝉衣服脱光,拿起一根针,在叶蝉瘦小的身体上,刻下了一个男人死前狰狞的画面,而这个男人就是她曾经深爱的师兄。

    后来,她才明白,这是孤单、是妒火,她嫉妒叶蝉有个“好哥哥。”

    叶寒没有答话,死死盯着倾玥,眼神冰冷,“我问你,你把叶蝉怎么样了?”

    他顿了顿,狞声道:“是谁给你的胆子,让你动我妹妹的?今天,我一定要带她离开这里!”

    闻言,倾玥一怔,随即捧腹大笑,“你很嚣张,但你实力还配不上你的嚣张态度,这叫愚蠢。”

    说着,她抬起一只玉手,指尖迸发出一道无形气浪。

    气浪无形无踪,夹杂着地藏强者的盖天气势,瞬间压到叶寒肩膀上。

    “咔嚓……”

    叶寒脚下地板寸寸开裂,他双脚向地下凹陷。

    地藏强者只动了一根手指头,堪比妖孽的叶寒,就落入下风。

    看着脸色涨红的叶寒,倾玥戏谑道:“我给你一个机会,只要你能沾到我的衣角,我可以将叶蝉交给你。”

    话说到一半,她笑了笑,露出一抹残忍,“但是,你要是失败了,你和你妹妹都要惨死,记住哦,我说的是惨死。”

    说着,她右手摊开,掌心向下,轻轻向着叶寒压了过来。

    掌势化为一道虚影,宛如一座万丈高峰,从天而落,让人充满绝望。

    整个汐月宫门前一阵嗡嗡响,地面开始崩裂,碎石、土块、匾额在空中飞舞,越飞越高,最后化为微尘,倾泻而下。

    一掌之威,恐怖如斯!

    叶寒双脚深深陷入地面,已经到了膝盖,再这样下去,等到天空巨掌劈落,他必定会化成肉泥。

    他右手中出现一把漆黑如墨的长剑,剑身黑光缠绕,阵阵铮鸣。

    杀戮剑一出,顷刻爆发了最强杀意。

    天地间,阵阵萧杀之音,宛如万千悲惨死去的恶鬼,阵阵哭诉。

    “杀、杀、杀……”

    一道艰涩难明的声音在倾玥耳边响起。

    她眉头微蹙,看着全身青筋暴起的叶寒,“你的杀意宛如实质,是一个不错的人才,我汐月峰也能容下人才,只要你跪下来,向我求饶,以后好好为我办事,甘心当一个奴才,我可以考虑放过你。”

    说着,她右掌停在半空,等着叶寒答复。

    叶寒看着空中即将落下的掌影,抹了一把嘴角的血迹,不屑道:“我可以被打败,可以被杀死,但再也不会做你的奴才,因为一个人当奴才太久,他真得会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奴才。”

    他顿了顿,脸上出现一抹柔情,“我不会再屈服,我想叶蝉也会明白的。”

    生当为人杰,死亦为鬼雄!

    “好,好得很!”

    倾玥脸色转寒,右手用力下压,狞声道:“让我看看你的双腿是不是和嘴皮子一样硬!”

    随即空中掌影迅速落下,掀起一地尘埃,将叶寒淹没。

    “嘎嘎……”

    尘埃中,传来骨头断裂声。

    叶寒双腿比他嘴皮子还要硬!

    “藤妖葫!”

    叶寒一声轻吼,左手握着一只三色流光宝葫。

    红、白、黑三色烟雾瞬间喷涌而出,弥漫着整个汐月宫前。

    “嗯?”

    倾玥神识无法穿透三色烟雾,脸色微变,“一个蝼蚁,还想要挣扎,真是天真。”

    说完,她左手射出一道红色流光,朝着叶寒方向射去。

    红光渐渐变大,化作一道琉璃宝光的巨网,将整个三色烟雾覆盖住,随即缩小,越来越小。

    网中,叶寒大急,一旦被网住,他就彻底完了。

    “玄老?”

    他在心里呼喊着玉扣器灵,但对方一直没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