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魔欲滔天 > 0039章 获胜

0039章 获胜

    长枪在地面上三四丈位置,不停旋转,周身刮起罡风,卷起漫天枯叶、沙石、碎尸,掩盖锋芒,只露出一点枪尖,闪烁着寒光,宛如一群密密麻麻的飞虫,环抱着一点星光,铺天盖地扑来。

    与此同时,长枪划过的地面,带出一条深达丈许、宽有三四丈的恐怖沟壑,一路朝着银发女子延伸。

    而这时,银发女子右手摊开,出现一座滴答小钟,光华暗淡,一下飞到她头顶。

    顷刻间,小钟表面光华一闪,变成一座高九丈九寸,直径三丈三寸,钟身通体呈黑,古朴厚重,刻满九只怪异妖兽,无头无足,只余躯体、两臂,手呈四爪,生满鳞甲。

    “当当……”

    与此同时,一道道遥远恢弘的钟声响彻场中。

    “噗……”

    闻声,叶寒心中一阵烦闷,浑身震颤,一口黑血喷出。

    刹那间,他体内阵图光华一闪,在他身周化为一道光幕,阻挡钟声。

    巨钟每响一次,空中就会荡起一圈气浪,冲击一次光幕。

    四五次以后,光幕暗淡,不停晃动,宛如浪中孤舟,随浪而动,顷刻覆灭。

    “咔嚓!”

    很快,光幕出现第一条裂纹,紧接着出现第二条、第三条……,纵横交错,如同蛛网,恐怖狰狞。

    情况危急!

    “当……”

    长枪与巨钟撞在一起,随即一道刺目光芒照亮方圆四五里范围,与此同时,一道激昂的钟声刺破天际,大半个落魂岭都能听见。

    就在这时,空中光华退去,长枪消散,无影无踪,与此同时,巨钟之上出现一道狰狞裂纹,彻底收敛光芒,如同普通钟鼎,猛地缩小,落入银发女子手中。

    另一边,叶寒脸色苍白,双眼空洞,他身前有一条光秃秃的巨尾,血肉模糊,快速朝着银发女子缩了回去。

    在撞击余波中,银发女子替他承受了大部分伤害。

    而这时,吴成嘴角溢血,脸色惨白,服用阴阳回春丹强行恢复的力量,正在快速消逝。

    伤上加伤!

    他猛地转身,用右手捂着胸口,拔腿就跑。

    一个地藏境强者,用腿狂奔!

    没办法,他中了红尘毒,又伤上加伤,根本不能调用体内法力,无法御剑。

    “咻……”

    一道血光在他身后闪现,直投他后颈。

    吴成不得已停下脚步,右手砸出一尊镇狱鼎,将血色断剑击飞。

    就在这时,叶寒提着杀戮剑,跃过了吴成头顶,站在他身前。

    大风忽起,吹散叶寒花白长发,一张冷漠的脸,若隐若现。

    他看向吴成,狞声道:“你受伤了,还很严重,我们还没有分出胜负!你不能走!”

    闻言,吴成眉宇间泛起一抹不屑,“你想趁我受伤拖住我,等你的小情人恢复后,来杀我吧!”

    说完,他右手虚握,旋转一圈,一道圆形风刃闪现,割向叶寒胸腹。

    他受了伤不假,但回春丹药效还没有完全退尽!

    而这时,叶寒手中抛出黝黑长尺,顷刻间,他与吴成的距离拉伸,原本三丈距离变成三十丈、五十丈、一百丈。

    他向后一跃,轻易避开了风刃。

    见到这一幕,吴成脸色大变,他不能继续与这青衣男子纠缠下去了,他要跑,再不跑,就要永远留在这里了。

    想到这,他脸上露出一抹不舍,右手摊开,掌心悬浮着镇狱鼎。

    突然,他右手一抛,镇狱鼎光芒大盛,化作一尊巨鼎朝着叶寒砸落。

    与此同时,吴成再次溜了,他舍弃了一件道器,独自逃命了。

    很快,巨鼎就要将叶寒压住,而这时,一条白色毛绒巨尾拍向巨鼎,一尾一鼎即时撞在一起,擦出大量火光。

    “嘭……”

    巨尾一击不成,连拍三下,之后,巨鼎被拍飞,砸落一旁地面,没入其中。

    见到这一幕,叶寒松了一口气,用手拭去额头冷汗,就要朝着吴成逃跑的方向追去。

    而就在这时,一名银发女子在他身旁闪现,一只玉手从后面抱住他,凭空飞起,朝着前方激射而去。

    沿途,女子左手光华一闪,向下一挥,血色长剑、天涯尺,还有那尊镇狱鼎,全部飞出,落入她手中。

    很快,银发女子与叶寒就追上了瘫坐在地上的吴成,这时,他阴阳回春丹药效彻底流逝,整个人蜷缩成一团,浑身抽搐。

    银发女子看向吴成,眼眸一冷,“你们十人整整追了我一天,却想不到都是这样的